哇....

已經連續下了3天的雨了!

到底還要下幾天的雨阿...

雖然涼了些...但每天下雨還是造成我的不便拉!??


吼~今天做了一件很瞎的事...

就是我又不小心去給他撞到了!


我怎麼一天到晚撞到><


明天應該很開心..因為有4節電腦課可是都應該要做網頁設計...(煩拉)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不然我又要淋雨了

阿嬷已經跟我說好下星期五.六要一起去玩了

丸子和沒但是要去台中玩(星期日)


好期待下禮拜喔!!

算了....

不想考試了...走====一起去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