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我的心
噗通噗通的跳
我到底怎麼了
誰能告訴我
OH~BABy

原來是
我對你 有種 莫名的悸動
甜甜的 到底是什麼
讓我 心理面 起了波動


當你轉過頭 離開
我才知道 我對你的依戀
你的臉龐 你的聲音
都已殘留在我的心中

我後悔 沒有 把握 當初的機會
我是否 該 放棄你

驚覺 你已在我心裏深處
(翻英)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

不錯喔!!

FISH...太讚了拉!!

在多寫寫唄!

再幫我做書籤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