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好樹
生如夏花,而我們存在,長出一棵好樹。


假裝沒感覺。



天真的冷了。
我持續穿著無袖T恤與丹寧外套,假裝沒感覺到寒意。



這電影真的難看。
我持續坐在影院座椅上,假裝沒感覺到不耐。



今天煮咖啡的不是原來那個。
我持續加多了匙糖,假裝沒感覺這卡布奇諾牛奶比例過多。


這塊布朗尼實在太甜,你嚐了口推給我。
我持續一口口吃完,假裝沒感覺到巧克力的味道。


你持續說笑著轉動湯匙敲著杯緣。
我持續假裝沒感覺這些笑話其實很無所謂。

你持續維持靠我太近的姿勢。
我持續假裝沒感覺到不自在。


假裝沒感覺,
因為我的感官太過敏銳。

假裝沒感覺,
因為我的防範太過濃郁。


就這樣假裝沒感覺,
我們就持續這樣的維持一般朋友關係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