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g~along time

好久沒有上來新增了

除了懶的上來之外

也是因為我的blog被清除了!!

氣的不想用了

不過今天就想要新增

像是一個工作依樣.

早上一大早就自己起床了

刷牙梳洗後

等待9點多的time

之後~再OK前面等了好九

還是等無人

結果打電話去魚家

原來他是要幫他家整理拉

結果到了十點多才一起撘公車

之後就終於到了員林了

我們就連奔帶跑的直奔車站

因為本來預定要坐的區間車走了(衰阿)

所以就只能搭快要到站的自強號了

這可是我畢生第一次撘這麼貴A車(相簿裡有)


OH MY GOD~

車站裡無厘頭的搞笑




天阿~

還有更衰的是...

雖然搭上自強號...

but

竟然...沒有位子

><討厭拉~

真可憐ㄝ~

落難的咧...

真是記憶深刻呀!

><

不過終於...

到了台中呵~

走了大概十多分

天橋


到了中友附近的野宴

超多人了

整個就是熱通通的

整樓都是烤肉的壎香...

旁邊有一個男生超像小煜的

哈哈~

吃的很飽ㄝ

旁邊的人大部分都是大考之後去吃了!!



超好吃的沾醬


吃了一個多小時後

就撘著計程車

去了新光三越

一樓..媽媽最愛的...LV





超喜歡的牌子

埃~要不是不夠錢我一定買拉

討厭~

Queen 香檳皇后護唇膏

品牌:Blue Q



接下來到了6樓時又被一個無理取鬧的專櫃小姐給滅了興奮的FU

氣死我了

再等電梯的時候

看到了阿信的人行版!!
{###_lisa60521/43/1593350919.jpg_###}


之後就又去了一中街

我買了包包和項鍊

FISH買了衣服一件



之後去了大眾看有沒有新的片子

之後就去對面撘公車回車站了

就看到了台中技術學院啦!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還想要進去逛><

本來以為可以快點回家

坐了火車後

哪知道FISH SAD 

他的BIRD要來接他

掛了電話後才問我要不要跟ㄊ搭

想來想去就答應了

結果

火車竟然再社頭時就故障了

等了好久好久

那時就有一種早之如此的FU

哪有人就這樣停在社頭2.3十分鐘的

天阿~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在我回來啦!

下次我還是叫他帶我們在台中逛好了!

這樣不只有免費司機

你就看過他了啊!

而且我也覺得我真的是路痴ㄌ!??

剛剛他跟我說為什麼不直接叫他再就好

不過你也有看到阿~

ㄊ又沒有接電話

還兇我ㄝ><

真是被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