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全新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敲定由林志穎和韓國明星劉荷娜挑大樑,這是林志穎出道15年來首部時裝連續劇。因此,難得不用戴頭套的林志穎,不但首度要演床戲,更為了要不要染髮、穿耳洞的問題而煩惱!

林志穎笑說,為了穿耳洞的問題,他和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溝通了數周,本來終於敲定要去穿,連店都找好了,但林爸爸非常擔心,還專程跑去算命,結果竟算出林志穎穿耳洞對子女宮不好,林志穎父命難違,只好改戴磁鐵耳環,往往一場戲演下來,耳朵都被夾得紅通通了!他笑說:「我老爸很信這個,我當年出道穿的紅T恤,也是他算命算來的。」

接拍三立「放羊的星星」,林志穎共推掉了「聊齋2」、「浣花洗劍錄」等多部古裝戲,以他每小時九萬人民幣的酬勞,少說損失高達上千萬元,但林志穎並不心疼,他說,男主角仲天麒這個角色,除了很多複雜的內心戲之外,也是一位賽車高手,這是最吸引他的地方之一,他在試戲時,還表演了很多翻車絕技,展現技巧上高難度,讓總監陳玉珊刮目相看。林志穎笑說:「翻車有什麼好怕的?我今年就翻了兩次。 」

由於是第一次和韓星劉荷娜對戲,林志穎坦言,完全可用霧煞煞來形容,最困難的地方是,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講什麼?停在哪裡也不知道,所以往往對方講完,他還楞在那兒,然後才回神:對方真的講完了,變成拖拍,所以,他也很傷腦筋,最後大家想出的辦法是,連翻譯也跟在旁邊一起演,這樣,林志穎笑:「她一停,我才接得下去。 」

在這齣偶像劇中,林志穎和劉荷娜在劇中挑戰床戲,尺度是性感但不過火,陳玉珊說,本來三立規定偶像劇絕對不能有床戲,她還因為床戲問題,被總經理張榮華警告過,但現在,她說:「 我想讓小志變成一個真實而成熟的二十六歲貴公子,可能是和對方見面三回以內,就要約對方上床的那種男人,沒有床戲,對一位成熟的男人而言,好像太不真實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