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沒禮貌 楊士萱






沒禮貌 受不了 沒禮貌 面臭臭
無間到 腳扭到 角色扮演我有一套
但我志氣比天高
妳出怪招 我變成一個配角
瘋狂驕傲 將我套牢
有一條路剪刀時頭布
輸的就喝醋 真的去跑步
遇到三個酷 一是脫酷酷 二是尿褲褲 三是包尿布
屁股涼到 哈啾 哈啾 面臭臭
壞壞沒禮貌 真是受不了
脾氣差點讓我就要瘋掉
妳的天真 無可就藥
壞壞沒禮貌 打情又罵俏
怎麼後來變成招牌微笑
給我一個抱抱 眼前的最好壞壞沒禮貌 真是受不了
脾氣差點讓我就要瘋掉
妳的天真 無可就藥
壞壞沒禮貌 打情又罵俏
怎麼後來變成招牌微笑
給我一個抱抱 眼前的最好
沒禮貌 受不了 沒禮貌 面臭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