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詩蓓陪我去報名了機車的駕照考試

好多檢查 = =

不過順利報名完啦!

過幾天日、夜聯合登記分發也要報名了

超級麻煩---暈@@

最近除了找工作、回台中、看機車筆試的書之外

一點空間也沒有

真的----畢業一點也不好 = = 

太多事要做

結果連一件事也做不好

HA!!

終於得到家人的許可

(媽媽很想要我去台中找工作的)

所以我應該會回台中一陣子芭

雖然有些茫然

但還是想做我喜歡的事

所以....

想找一些特殊的東西來做

很多人都有做過的手繪布鞋

我就覺得不錯

應該會去嘗試的

加油啦!

還有機車的考試是在七月份

一起盡力芭︿︿

有點恐怖

麻煩...

睡覺去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