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各大排行榜首 口碑橫掃全亞洲




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 CD+DVD 冠軍慶功影音必備盤
8 月3日發行
慶功改版活動
8月3日 1800 台中水利廣場 簽唱會
8月5日 1330 台北西門町加州玫瑰廣場簽名見面會
洽詢專線 亞神音樂 (02)2785-8600
※最新ACT LIKE U KNOW MV 與廣告 請到 影音欄觀賞



博客來當日銷售音樂類、專輯預購榜雙料冠軍

佳佳唱片、五大唱片、GMUSIC風雲榜華語銷售三冠王

KISS發燒排行榜 華語榜冠軍

MTV音樂台封神榜冠軍

Hit FM Hito中文排行榜冠軍

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 CD+DVD 冠軍慶功影音必備盤

Album Concept / Art Direction / Production by Edison Chen

U act like u know ? !

只有陳冠希 可以顛覆陳冠希



空降各大排行榜首 口碑橫掃全亞洲 冠軍慶功改版

獨家注目嚴選!超值加贈

l 自我介紹嗆聲三部曲 MV DVD ﹝記得我嗎 ? ﹞﹝不可能﹞﹝ act like u know ﹞

l ﹝是我 ME 。﹞20頁全彩潮流寫真誌 全面透視E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