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個禮拜是......偉大的考試週

什麼東西都一起考了= =

But....最令我訝異的是:[超級亂的考試!!]
怎麼說呢...
Becuse...連個考試都要調課=3=
而且還調得亂七八糟= =

黑阿!

真是誇張
哪有明明不用上課
還給人家補課的+ +
我的回家時間整整浪費了一天ㄝ

要怎麼賠我><
最誇張的
禮拜五明明不用上
我還計畫好禮拜四就回家
本小姐已經1個多月沒回家了耶!
竟然讓我的計畫泡湯
什麼鬼阿!??

惱人ㄝ~~

該死的護理課> <||||
怎麼排在三四節阿
明明就是不讓我們回家
哀~~
而且我還是悲哀的報告組別
OMG~~

跑不了@@

暈了我~~~

而且

又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讓我早一點報告= =

該死的> <
誇張的事是...報告成績就是期中考成績


OH MY 天!!

瞎掉惹= =


幫家人帶了九份買回來的甜點

希望你們喜歡


慘念....反正已經星期四了
反正明天報告完我一定要飛奔到台北車站啦!!
這樣
我就只有在禮拜五中午才能回家了
哀~何必這樣整我=3=


而且不知道禮拜天要不要回來練啦啦!??

學姐說:[沒有準時到的阿~要罰跑操場一百圈.女生減半]
OMG~~這也太狠了吧!!!

卻~反正我一定不可能這時候回來阿
那根本再為難阿!

學姊有說:[若要回家請寫證明書]

拜託~我有一個多月沒回家了ㄝ
所以一定要回去阿

這是一定的啦!!
星期日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期趕回來!!
所以禮拜天的啦啦我應該也是沒有的
沒辦法啊!!
太過於急了啦
行程都滿了= =

哪有這樣的
本來很擔心瑜珈今天的期中考試
沒想到一下子而已
還跟步步一起去圖書館看電影[奪魂鋸2]

沒什麼fu~
看完我就回宿舍
因為當時才12點多
今天一樣很涼根本浪費我時間
國文寫了一個小時之後從10點到晚上6點都是自由時間
我就去買中餐...然後回宿舍看電視吃
沒想到...一樣吃了一個小時
現在吃飯更慢了= =
阿~~~殘念!!
超想今天回家...因為今天下午都沒課啊!

唉!~超想回家的
就有人明天不上回家
若不是為了不被當...是我報告...不然我一定回家了!

麻煩啦!

都為了該死的護理....還沒有學分= = 沒學分還弄個什麼必修= =

搞什麼鬼

留下殘念

悶阿~~~
悶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