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幾部韓劇
就是只能用"廢寢忘食"來形容了
以前那種一定要看完的FU來了
西西!

連續看那麼多片子
超開心的
首先是"1%的可能性"
很多人都說看過了
但是....

我又沒有看過
所以...
對我還說

這是一個新片ㄝ!
啊哈!

如果大家想要看喜劇
一定要去看這一部

聽說台灣已經播出
而且還有DVD啦= =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啦!


^^

不錯看

8月底剛剛作完劇的"狗與狼"和"咖啡"
我也是那時候韓國播出完
隔天就去某處下載了
一天復一天
等ˋ待的日子真難熬ㄝ!

所以現在當然要看以前的片子阿

快又不用等撥出

哈哈!

正在看"魔王"

是朱智勳主演的

老實說
我以前正在鎖定那兩部戲時
這齣真的有從旁邊看到過
但聽到這個名子ˊ
和看到劇情
就興趣缺缺
因為沒有那兩部戲的搶眼

但....並不知道
這是偏見

哈哈!

現在才知道

原來這部戲有一種
難以理解的魅力
讓我們去看這部

成功啊!

剛剛本來已經寫好的文
突然間
被濫PC一攪和
整個不見

心疼+悔恨

我的文字阿[回音]

唉>"<

爛電腦> <

重打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