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考試天-*

很榮幸
今天早起了
去看完發條+網誌
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就慢條斯里的走去舊餐
去買了經典的"六"號餐
當然...

非常詭異的...
今天竟然動作超快的
都沒有等到什麼時間
早餐就好了!

不錯^ ^

--------------------

去了教室~
過不了多久
阿容就到了
我們邊吃早餐
邊看書
當然....(也邊說囉!)

當我正講的開心時
一陣超大聲的鈴聲傳來
我頭皮發麻
因為...

我被我自己的手機鈴聲嚇到= =
然後像是骨牌作用似的
阿容有被我嚇到

然後我故做正經的 接了電話

是步步打來的

他說他還在"板橋"那裡
我不知道據理多遠
阿容說大概一個小時
我有傻眼到

我們閒來無事
幫步步買早餐-*

之後YOYO打ˋ電話給阿容
問阿容他在哪
阿容就說:在教室!

YOYO到了的時候
指著我們說:你....你...你們!!

哈哈~~超好笑的

因為他不知道我們要早點到吧!

哀~~
一問才知..

拜託~你昨完沒上限不打緊
就算打給你也是:你播的電話,現在無法接聽....
所以~幹麻浪費時間
話說~~

您昨晚十點就睡了
我跟阿容是11點多作的決定ㄝ!

當然呀!
這才是重點拉!
哈哈!

------------------

下午兩點
考了稅法通則-*
真是....很多題都不會= =
怎嚜回事!??

不懂
幹麻出這麼難
當在這樣想時

還不知道說下午三點鐘的[商事法]
更誇張
天ㄚ!

也考太細了吧= =

我無言了= =
糟糕ㄟ~~

還說要記他們"作弊"

= = 哪來的作弊阿
只是叫你趕快發考卷
也叫作弊= =

哪來的鬼話阿!??
這世界怎嚜了
怪怪的老師...

超蠢的!

打爆....

加油!!

浴室的水管竟然漏水
哈哈幫忙擦乾淨-*
我去登錄網站
發現....
超麻煩

哈哈一度進不去
後來一直連..
才進去的!
爛宿舍..爛網路= =

等等會看英文巴!!
應該會啦!

暈了 先...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