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 一年的學校宿舍
真的 很麻煩

宿網又慢 又麻煩
現在連電都漲了
快瘋了

想要搬出來
因為 打工
大部分是晚班
學校門口到宿舍這段路
陰暗 陰森 又少人

在停車棚那

之前還有凶殺案

挖哩咧

恩~~~..... 不知該說瞎咪拉

反正也已經到了五月中旬了
晃一下

就六月底了
也該準備搬出去了

今天小藍說他也要搬出來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了
我還想找小鬼呢!
住了一年的我們當然要繼續當室友阿 ^ ^

所以就是我、小鬼、小藍三個人!
小藍說:安忠路二段那有雅房、套房出租

最讓我心動的是,房東是"警察"
這樣才不會危險啦!
而且大部分都是景文人
他還說晚上11點會巡邏
真是太好了\^0^/

而且雅房月租才3000 耶~~跟學校四人套房一樣了
小藍要的套房才4000還是5000的
我只是擔心

水電瓦斯網路費是另付還是包括!!
這可是非常重要的!
他有兩個衛浴設備
套房還有獨立衛浴
But...想問他有沒有家具阿...洗衣機...和晒衣場

很多地方都要觀察!

六月也快到了!
希望到時什麼都辦好了!

六月六號7-11要員工旅遊
挖哩咧~~
去"六福村"
去是OK拉!
BUT...
那個禮拜我要回去ㄟ!
而且店長要我請禮拜五的假
慘ㄟ 禮拜五我請了N節拉
再請下去
就真的慘不忍睹 >"<
我的病假已經 20幾節了
哈!
之後改請事假是不是好一點= =

反正就是不想去
累死我不打緊
拜託門票貴的要死
890ㄟ

ToT

唉....

反正

那禮拜我一定要回家

恩....

端午節要回家

哈哈!

張靜靜
你會在芭!
乖乖待著
等我電話
我在帶東西回去給你吃呀!
上次回去也沒聊到什麼!

對了

依照我這樣租房子!
你就可以過來這邊住了!!
開心吧!!


唉....又扯遠了

暈....再暈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