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一點就要上課囉!!

快....先打完這篇



剛剛看了全通的部落格
牠終於新增了
BUT.......

啊就不是我要的結果阿
齁~~

決定FTISLAND不加場了
氣死我了啦!

為什麼.....

WHY!!!!!


不過....若他們來了!!
我就去接機(傻笑)
然後...下一次我一定去(約定)
雖然不能去看
可是也很期待呢!
這次就先去看SJ吧!!

===============================


另外
祐祐跟我說了
今天晚上八點

有大事


那就是.....


SBS 年底演技大賞

別忘囉

是美男全體都有入圍(拍手)

主持人:"希澈""鄭榮和""朴信慧"

WONDERFAUL^^

太好了
兒A N Jell也會以戲劇裡的腳色

"演出"唷!!

太開心了


現在值播就放給他跑
晚上再回來看

今天還要去夜唱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耶!!

要遲到了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