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  推特當道啊!!

JOLIN也有推特囉


http://twitter.com/jolin_tsai


 ★ 謠言滿天飛 蔡依林鄭重澄清!! ★

蔡依林發表的微博(18)




在我眼裡真正的王子與公主是姊夫以及我可愛的家姊兒
他們才是正港的雙j戀咧 ■happy marriage to Jerry&Jo■
園潤比熊呼特地現身 做個雙熊掌合十 讓大夥絕對慧心一笑的拿手絕活 新婚快樂 汪汪

復合?茄茄茄到天邊 謝啦 我還沒瘋喔 我只瘋表演!!
只能說一個驚喜 演變成驚悚懸疑硬要比高下以及無稽之談(乘以八千九百七十五萬兆誇髒)的故事 算是另類經典 昏


==================================================

【新聞部】蔡小姐這篇微博告白, 想表達的就是希望媒體不要再亂扯了! 她說只瘋表演, 不會發瘋要復合.. 這麼直接了當的話都寫出來了! 媒體雖八卦成習, 看到這段留言, 也該換個腦袋, 從蔡小姐的觀點, 想想為何她會接受邀請為周董站台表演了! 基本上, 只有兩個因素:

1. 她當周董是夠熟的朋友, 為朋友演唱會站台是天經地義的事!
基本動機, 和幫羅志祥或潘緯柏演唱會站台表演, 是一樣的道理!!

2. 另一個因素, 就是蔡小姐強烈的表演慾!
她真的超愛在舞台上表演的啦...
她的旺盛表演慾, 戰勝了她對媒體事後八卦的恐懼!



總而言之呢~~

雙J的話題還真是很好用ㄚ!
吵了那麼久
不過

就把它當作一場很屌的表演啊!

複合對我們歌迷來說沒差
部複合對我們來說也是沒差

只能說杰倫跟JOLIN的得失心比狗仔還重

哈哈!!!

再等兩年
我再去看演唱會ㄚ!!
等我啊~~~





蔡依林的新歌試聽啊~~

即時生效~~~



揭曉 應該是愛情在半路拋錨
所以丘比特遲到
還好 我們在兜過了許多彎角
走進了同一座城堡

你說如果早遇到多好
多幾分幾秒你都要
我說那就加倍對我好
你點著頭給我肯定的微笑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難找
你是帶我抵達的路標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時生效 對我好
沿途偶爾遇到風暴 讓我靠
記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答應我不輕易放掉

愛情和時間賽跑
我們要一起到老
你所為我在肩上披的那件外套
代表你一輩子給我的專屬依靠
溫柔得讓我總忍不住想炫耀
Ya~Yi~Ya~Ya~Hey~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算冰山一角 很難找
你是帶我抵達的路標
就算天涯海角

愛情即時生效 下一秒
幸福就像冰山一角 很難找
你是帶我抵達的路標
就算天涯海角
誓言即時生效 對我好
沿途偶爾遇到風暴 讓我靠
記得要把我的手抓牢
你不會輕易的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