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Ukiss團員退團的事情鬧很大 
不管是不是UKISS的歌迷 都非常的...shock!!!!
哈~~~~因為不怎麼關心
只知道 是叫亞歷山大的


上個禮拜看了 UKISS的吸血鬼


就深入了解這個年輕團體呀!!!!

裡面除了東浩 和KEVIEN 其他我也都認識囉!!!

所以再這次0330時  看到了 其他陌生的臉孔

我以為

只要亞歷山大  沒想到  連起范都退出啦!!!


哎喲威喲!!!!!!

果然........難怪會鬧那嚜大!!!!!


------------------------------------------------------------

亞歷山大在報導中指出他與經紀公司討論他的合約長度,並且最後因為個人理由而決定離開!並指出他希望可以完成他的學業!

起范要離開主要希望可以專注於和哥哥金亨俊合作公司!先前起范也在twitter上表示:三月份,我將會有一件事情公告,這也許不是你們喜歡的!但隨著時間的到來,我將會告訴你們!


------------------------------------------------------------


不過  真正退團的原因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啦!!!

齁優~~我都已經慢慢記住他們了~
現在
竟然又變團員   ((((是故意的吧!!!哎~~~~~


起範解釋為何離開U-KISS


哈囉,我是U-Kiss的起范,更精準的說應該是前U-Kiss的起范!拖了兩個月,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下這篇文章。

首先,經紀公司在二月和我談論我的經紀約!公司表示需要更換成員,因此我們簽下了解約,從那天起我變成U-Kiss的前成員!

這與大家想的是相反的,並不是因為我Piro Piro事業而失去對U-Kiss的興趣!
我一直覺得我們成員之間的情感已經超越親情,我極度沮喪我必須要離開,但因為我某些部分的不足,使得公司決定替換成員!
我離開U-Kiss可能是片面的決定,但我可以和成員們見面並且向許多人學習如U-Kiss成員!

我現在的感受相當的複雜,因為留下這篇訊息可能會傷害很多我愛的人!我會持續的進行我的個人活動!

感謝一路支持我的人,我會以企業家的身分與各位見面!謝謝你們!

—————————————————————————————————

更新山大自己的說法:

山大在NEWSEN的通話中表示的確是離開U-Kiss了!但並不如報導指出是因為學業的關係!


最後新增 新加入團員的資料

2011年3月7日加入的成員。 UKISS歌迷們


名字:呂訓民(여훈민)Yeo Hoon Min
生日:1991年08月16日 (1991-08-16)(19歲)


職務:主唱
星座:獅子座 身高: 181c m(韓國官網)
體重:67kg
(韓國官網)
特長:rap,piano,英文(曾在美國留學
)
愛好:跆拳道,滑雪,滑板,籃球,唱歌 



哈哈!!!!! 讓大家大飽眼福呀!!!!


個人經歷
:
Pure & Love (EP) - 2009.09.09
Beginning (Digital Single) - 2010.05.07


姓名:AJ(AJ)金材燮(김재섭)Kim Jae Sub
1991年06月04日 (1991-06-04)(19歲)


職務:主唱&rap
家裏成員:媽媽,爸爸,姐姐
血型:A

身高183CM
(韓國官網)
體重:68KG
(韓國官網)
鞋號280M
M
學歷:韓國外國人學生校
經歷 : 2005 8月隨組合paran
出道
愛好街頭籃球
舞蹈和唱歌
特長
: RAP
性格 :
活潑
喜歡的歌手 : Eminem 、醉虎、MC

喜歡的食物 :
麵食
喜歡的顏色 :
蘭色
喜歡的歌曲 : Eminem“stan”

早期照片

[Resim: hgy.png]

[Resim: tumblrlhpv7fyoff1qhiou7.jpg]

[Resim: aj3kw.jpg] 

[Resim: tumblrlhp10h4hzh1qar8h6.jpg]

[Resim: hll.png] 

[Resim: tumblrlhp98iq1lc1qdfrkc.jpg]

[Resim: fhhl.png] 


雖然....一開始會很難接受

但是  各位KISS ME們
要為 U KISS 加油呀!!!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