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希澈和始源扮演的是......檢察官?? 警察??

那眼鏡  還真的非常的 搶眼 呀!!


質感  真好

始源留著鬍子  感覺比較好看呢
少了以前油膩逆的FU ((^U^



辦案 辦案!!!!!
桌上  那英文報紙
想到始源的早上畫報生活  ^^


這張也太有意境了

難道....
小偷是  銀赫 那小子??


神童真的減了很多!!!!!
東海眼神好讚!

WHAOO~
原來 赫海兩人  都是嫌犯???

圭賢像是新進檢察官  傻傻的 haaaaa  ^^


這是???
啥意境呢?
好久沒看到 牛仔吊帶褲了!!!!


讚拉!!!
圭賢的質感押!!!




這次拍攝的感覺也太英倫了

看起來好冷
穿著厚厚衣服

我現在卻再28度的大熱天看著這些照片!!!!



這次super junior也在韓國 大陸
兩個地方的Ceci 雜誌 '
9月號共同擔任 MODLE耶!!!!

正好可以證明 SJ是真的大爆發!!!!

雙國籍封面代表了他們巨星的地位,而且 Ceci 還為了他們做了特刊。

ceci_superjunior
中國 發行版


韓國 發行


花絮照







超級復古英倫風!!!!!




封鎖現場!!!




這.....應該是
穿著吊帶褲的東海先生!!!


照片有點小  畫素也不太好
到時候我再找看看有沒有高點畫質的!!!


是說  利特在辦案嘛??


感覺  銀赫跟厲旭  又有墊了 ^0^



背景也很考究呢!!!


吸血鬼特輯???
不錯 符合華人的鬼月!!!

[NEWS]
Super Junior登中韓《Ceci》封面 接受世界粉絲提問

男生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同時登上時尚雜誌《Ceci》的中韓版本。
Super Junior為中韓版本的《Ceci》9月號拍攝封面,成為歌壇、廣告、時尚界的寵兒,再一次驗證了團隊在亞洲的超高人氣。
據悉,Super Junior為了回饋國內外粉絲還推出了特別封面。而內頁中,成員們化身為刑警、檢察官等,如同從驚悚電影走出的主角般,彰顯多重魅力,相信一定會引起全亞洲粉絲的關注。
此外,雜誌中還刊登了Super Junior準備第5張專輯的幕後故事,作為韓流文化的主流團隊的感想等,讓粉絲和讀者一睹成員們的坦誠想法。
《Ceci》為了更好採訪Super Junior,還在Ceci的社交網站中開設提問板塊,來自亞洲、美國、歐洲和中東等各國的粉絲紛紛留言向Super Junior提問,數量之多讓編輯負責人吃驚不小。
另外,Super Junior正積極宣傳第5張專輯主打歌《Mr.Simple》中。

SJ同時登上《CeCi》韓中版封面

Super Junior - 1 (Korea Star Daily)
當紅組合Super Junior正通過新歌《Mr.Simple》積攢人氣,最近又同時登上時尚雜志《CeCi》韓國版和中國版的封面,引起關注。
Super Junior被選為在韓國和中國發行的時尚雜志《CeCi》9月刊的封面模特,再次證明了自己的超高人氣。《CeCi》9月刊為了韓國國內外的粉絲,將增加推出Super Junior的特別封面,并加入變身為刑警、檢察官等惊險電影主人公的各成員多姿多彩的畫報,亞洲粉絲的熱烈反應令人期待。此外,還將加入Super Junior拍攝畫報時接受采訪講述的有關作為韓流主力展開海外活動的感想和小插曲等內容,將讓粉絲更加滿意。

目前,Super Junior正在通過新歌《Mr.Simple》展開活動。

希澈CECI訪問}}}
CECI:對你來說 成員中有能刺激到你的人嗎?
希澈:沒有!不僅是成員們,對於任何人 都沒有這種感覺,比起第2位的世界明星,我只想當第一的金希澈。

我不會迷戀,不管是人氣還是人,我都不會想要隨著他們走。
不是我不會迷戀這些,而是我認為,若我做的好的話,他們就會像球自轉一樣 一直圍繞著我。
最進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安,心情起伏不定時,如果有人能在旁邊抓住我就好了。
想要有個人在我回家的時候對我說:回來了 的人。
想要在30歲左右結婚
by 希澈


[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gIdvA_SM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BZ6t3Rsyk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