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嗡嗡網誌:

今天是:2014.12.30

購買日期:2014.12.28  2017.03.07

 在吃新鮮草莓千層蛋糕中。

明天就可以跨年囉~有沒有人要去跨年看煙火的啊!

前日買的...
昨日吃了一口新買的東西
那就是好市多的" ‪#‎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
去了那麼多次都沒看到他~或者買
算是新手吧!異常的甜份少
根本不像美國商品了!我愛死了! ‪#‎yummy‬
推薦囉 

這幾年來....可能大家都有吃過或者有看過好市多的此蛋糕...只是  令嗡嗡嚇到的是

在台中店的這個禮拜嗡嗡去要買蛋糕時

就看到大家一直在排隊?! 只是...去詢問才知 正在排我們想吃的草莓蛋糕溜~

重點是....在台中店  是平日 也需要排隊  且每人只能2個草莓

我.....傻眼  只是  不知為何就跟著排隊了?!  哈哈....汗顏

 

 

 

 

 

食材檔案:

甜點名稱: 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售價:299元  

 

嗡嗡說口感兒 :

鮮奶油的部份只有擠在蛋糕邊邊噢,

並不是整個上層都是,部會太膩的重點噢!

然後中間有一小層鮮奶油+卡士達奶油,

這款蛋糕的鮮奶油是無甜的奶油,

蛋糕的甜味來自中間的卡士達奶油,

而草莓的醬汁嗡嗡覺得跟便利商店中的味道一樣

 草莓是罐頭的哦!

嗡嗡推薦  cp值超高 + 不會甜膩 味道濃郁

若怕太膩的(因有起司)但是不甜膩口味的

對於嗡嗡我這種豆漿無加糖的口味來說

這個蛋糕~太愛了  ˇ太

上面是完全不甜的原味鮮奶油

我推薦草莓蛋糕口味真不錯、價格便宜。

 

下面的口味跟藍莓覆盆子的一樣,

只是...上面變成草莓 還是一樣好吃!

中間再加草莓醬就更棒了!!

因為草莓醬偏甜+新鮮草莓微酸=  PERFACT 

重點是味道綿密濃厚的味道 

享受啊!+咖啡= 悠閒之午後 

雖然未過2015但是

心情特好唷!

吃到草莓口味的千層蛋糕,有讓我大大地感動喔!!

 

若要叫嗡嗡代購的話,請留言吧!

 

 

若喜愛此文章請幫忙投票+分享噢~

 

【瘋狂採購】→2014.11.26 - 好市多。costco敗入-*
文章預存採買→好市多Costco 新鮮草莓千層蛋糕 推薦 cp值超高,大推
【二】→好市多 costco 掃貨囉! 竟然買了四千多*┴*-*
【資訊】→costco 台中店 文心南路 上面 指示找停車位 更方便 紅綠燈 感應-*
【好市多】→COSTCO 2016會員護照(二)
『好市多推薦美食』→激推 麻花吉拿棒(肉桂口味) $39 驚訝的好吃~超香酥脆+1
【台中一日買】→新建國市場+好市多 購物
【掃貨】2016年12月初 好市多 激推好物 購入清單-*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12-21)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