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有沒人跟嗡嗡我一樣...常在電腦的工具列一值有以下之訊息的出現呢?

『Windows-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就直接放給他擺爛囉!

就只是因為不想理他唄!

結果就是因為後來覺得它一直出現 很煩欸!就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各個方法

但是我覺得我融會貫通後~覺得這個方法是最好的~很得宜且快速方便的方法!

 

就連新手也會唷!所以別緊張!!!

作法→若有問題能夠留言詢問我哦!

重點:虛擬記憶體就是拿硬碟去當記憶體。

虛擬記憶體置換檔的容量大小並非固定的,可透過系統上的設定來定義該容量的使用,但目前可設定最大上限為4GB,也就是4096MB。如果沒有設定限制,該檔案將會隨著記憶體的使用狀況隨時調整大小。一般來說,預設值的大小最小限制為2MB,而最大值的限制則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通常 Windows 中會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調整在實體記憶體的 2.5 倍。

 

1.設定步驟: 在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從選單中點選【內容】。

對話盒出現後切換到〔進階〕活頁標籤,然後按下「效能」方塊中的〔設定〕。 在「效能選項」對話盒中,切換到〔進階〕活頁標籤,再按下〔變更〕。 點取「自訂大小」選項按鈕。最後就只要按下【確定】即可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