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都是她們的第一次!11位今年維秘大秀新面孔!

 

1. 史上最龐大天使軍團
10位新人天使再加上5位資深天使,組成了史上最龐大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陣容。

 

 

2. 5位資深天使台柱

 

 

↑↑↑ 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

去年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結束單身與天使未婚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共結連理,今年我們的性感甘蒂絲史汪妮柏Candice Swanepoel訂了婚,而資深天使Adriana Lima和Alessandra Ambrosio早已成辣媽,隸屬泰勒絲Taylor Swift閨蜜軍團之一的莉莉奧爾德裏奇Lily Aldridge,今年將穿上以煙火為主題、要價200萬美金(約$6400萬台幣)的天價夢幻胸罩Fantasy Bra登台。

這5位天使目前只有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還未穿上天價夢幻胸罩Fantasy Bra。(按照慣例,明年有望輪到她?)
 

  •  

    維多利亞秘密天使長Candice Swanepoel性感特輯

 

 

 

↑↑↑ 莉莉奧爾德裏奇Lily Aldridge將穿上以煙火為主題、要價200萬美金的天價夢幻胸罩Fantasy Bra登台

 

 

↑↑↑ 資深天使Adriana Lima(左)和Alessandra Ambrosio(右)

 

 

↑↑↑ 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嬌妻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3. 10位新秀天使

 

 

↑↑↑ 左至右:Romee Strijd、Kate Grigorieva、Elsa Hosk、Stella Maxwell、Jac Jagaciak 

這10位獲得翅膀加冕的新天使大家應該都見過,其實她們都曾在去年的美胸大秀上共同性感登台,其中最具話題的當屬麥莉希拉(Miley Cyrus)女友Stella Maxwell,而她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也是姊妹淘。

除了資深天使隸屬莉莉奧爾德裏奇Lily Aldridge泰勒絲Taylor Swift閨蜜軍團外,新天使Martha Hunt也是泰勒絲的閨蜜之一,想必姊姊會好好照顧新人妹妹。而人氣最高的新天使,當屬Instagram擁有粉絲數2.1m的Sara Sampaio。

 

↑↑↑ 左至右:Lais Ribeiro、Sara Sampaio、Martha Hunt、Taylor Hill、Jasmine Tookes

4. 新生代嫩模首登場

 

 

 

一年一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維多利亞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在美國時間11月10號正式在紐約盛大「開走」了!在開走之前,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將和好友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首次替該品牌走秀,但是除了她們之外,其實還有很多人,也是第一次走這場秀呢!

Rachel Hillbert

Photo Source: rachelhilbert –instagram

 年齡:20歲

出生地:紐約

「我很興奮的在這裡正式告訴大家,我將首次登上維多利亞秘密的伸展台!謝謝維多利亞的秘密。」



Photo Source: vitasidorkina–instagram

 年齡:21歲

出生地:俄羅斯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刻!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真的發生了!而且這一切竟然是真的!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受,就好像有煙火在我的頭腦裡爆炸!很興奮地告訴大家,我將會出現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伸展台上,謝謝維多利亞的秘密這麼重視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Pauline Hoarau

Photo Source: paulinehoarau  –instagram

 年齡:21歲

出生地:法國

「我才知道原來原來我可以走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我超興奮的!」

 

 

 

Bridget Malcolm

Photo Source: bridgetmalcolm –instagram

 年齡:24歲

出生地:澳洲

「誰來捏我一下!今天我的美夢成真了,因為我可以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快樂的女孩。」

 

 

 

Leila Nda

Photo Source: ndaleila –instagram

 年齡:25歲

出生地:蒲隆地共和國

 

 

 

 

Flavia Lucini

Photo Source: flavialucini–instagram

年齡:26歲

出生地:巴西

 

 

 

 

Leomie Anderson

Photo Source: leomieanderson–instagram

年齡:21歲

出生地:英國倫敦

「很興奮在這裡告訴大家,我今年將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伸展台!我迫不及待那天的到來了,謝謝讓這一切成真的每個人!」

 

 

 

Sanne Vloet

Photo Source: sannevloet–instagram

年齡:20歲

出生地:荷蘭

「很高興可以宣布我今年會成為維多利亞秘密大秀的其中一份子!謝謝你們~See you soon!」

 

 

 

 

Valery Kaufman

Photo Source: valerykaufman –instagram

年齡:21歲

出生地:俄羅斯

「好激動、好激動、好激動!非常感謝、也很開心能夠成為維多利亞秘密大秀的其中一份子,我怎麼那麼幸運!謝謝你們的支持、也謝謝你們相信我。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的夢想真的實現了。」

 

 

 

Bruna Lirio

Photo Source: brunalirio–instagram

 年齡:20歲

出生地:巴西

「夢想真的會實現!好興奮自己可以成為維多利亞秘密的一份子,我感動到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只好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棒的機會!」

 

 

 

 

Megan Puleri

Photo Source: meganpuler-instagram 

年齡:18歲

出生地:美國俄亥俄州

「我不敢相信一切所發生的!這真的是美夢成真!文字無法形容我有多激動,我要在這裡很興奮地告訴大家:我會走2015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

 

 

 

 

 

一旦你成為這場大秀的其中一份子,等於正式踏向超模之路啊~!而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將在12/8於美國進行首播,等不到台灣播的人,記得把時間空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