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今天嗡嗡也來 打掃房間囉!完成之後~無比開心~

今天....嗡嗡有把書桌轉個方向~心情就會不一樣了!?  推估!?

其實...我娘親~從上個月就要我們把台中家先清一清~再回彰化的家幫忙掃~

只是...嗡嗡有時會要看心情咩! 一直碎嘴對我來說~鐵定無效的!

我爸爸就是遂嘴高手!處女座~   So.....   死棋!哈!

不知大家有無跟嗡嗡我一樣...每次要大掃除時....

鐵定會開音樂來聽啦....大家都有過嗎? 我大部分都是聽英文歌!   ~ 

也不知為何!

打掃完好開薰啊!

明年的過年也太快了吧!竟然在下個月就過年啦! 傻眼.............

而且令本小姐我嚇到的是......第一次在我生日那天就是新年欸!

開心啊!明年要繼續加油啊!趕快賺去英國的生活費啊! 

 

【終了2016.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