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直期待著結局的觀眾包括嗡嗡我!

只是...看著~第15集前面...實在讓嗡嗡我難以接受幾個生硬的點

前面覺得不錯,後面覺得感情戲蠻不真實的。······都快進過····

算啦!因為這部都要END了!所以嗡嗡就認真小心地開新頁~另外寫下2集的小劇評吧!

大家來看看編劇要怎麼讓這次的大力女子有個美好邏輯的結局呢!

[17 JTBC金土推薦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 (電視劇)分集劇情(1~14集) 文字預告 線上看 百科 新聞 演員簡介 劇情介紹 演員 : 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
【劇情介紹】→大力女子都奉順 第十三集 劇評心得分析-*
【劇情介紹】→大力女子都奉順 第十四集 劇評心得分析-*

 

 

 

 

線上看:

第15集:https://tv.line.me/v/1605758

 第16集:https://tv.line.me/v/1606652/list/124234

 

 

 

第十五集  開端

延續這上集劇情,因為犯人金長賢把失去神力的奉順綁上炸彈放在房間裡鎖上想要將她炸死 ,男主角在門外想給女主角一些鼓勵說不怕!我在門外說....我在這!

女主角奉順在炸彈快爆炸時...開始歇斯底里地大叫著,在危急之際~哭喊著:你快走!快點離開!

男主角卻好像堅定意志般的抓著門把說:我在這!我不走   於是......這拖戲橋段~ ! 長......

不知是 天神 顯靈....還是什麼的~靈光乍現之後...我們的奉順神力又回歸了!

變得好厲害的又能把捆邦的鐵鍊等等扳開!哈哈!

另外....就是出去時炸彈變成天空的煙火~微微客訴~編劇啊...炸彈要變成煙火是否~太過遷強咧....

之後...在兩人離情依依...想討論要回誰家時...奉順的爸爸就打電話!耀民赫帶奉順回家!

兩人就在個子房間裡,夜深人靜間回想了剛剛的事情後,放大了兩人間的話~

開始感受到對方愛意的兩人~哈哈睡不著啦!     姊我蠻喜歡編劇在處理她們倆的感情戲的這段!

兩人心中的小分子又開始作亂跳躍~這就是輾轉難眠   這是感情戲一定要搭!

 

 

原本...我是想男主角可能就這樣戰鬥到....一夜沒睡了!

結果是~在男主角翻來覆去之際~終於..又想到奉順在要離開時可愛的話!

民赫先生起身到廚房喝茶時 想起那句關鍵 : 要不....我就不回家了! 太刺激的這句讓我們民赫先生一直瀕臨崩潰的在運動著 ~ 叮咚!

是誰? 開門!看到夢寐已久的  奉順  她說:呃...那個  我太想你了!

天啊!哈哈! 四眼相交....天雷勾動地火~民赫就親啦! 感情戲這麼大的時候... 亞洲的戲劇就是~這麼小氣質的蜻蜓點水式...

哈哈!欽庭點水的親吻~還有兩人眼睛的視線相交~喜歡這個氛圍!

之後兩人發生的鋼琴之吻。(翻攝自網路)


除了升級的煙火之外,接下來是一連串升級版的”甜蜜浪漫”:
1.敏赫吃著麵時不時看著奉順的喜歡,聽到奉順”今夜不回家”的直白,雖然大嗆卻藏不住的開心,接到準岳父的電話又失望極了難掩想和奉順一起過夜的心情..
2.奉順的”這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一天”,真是灌注”升級蜜糖”的戀愛物語..
3.民赫一直睡不著做體操狀態,更是男子懷春與想像的升級逗趣…
4.分鏡輾轉難眠的兩人,升級了思念的渲染,而即響起的門鈴,擴大了急切的愛戀,鋼琴之吻更是浪漫與甜蜜加上曖昧調料的超級無敵升級版的調情氛圍…
5.旁若無人的這裡呼呼、那裡摸摸、順帶捏捏都好可愛!
炯植真的是表現得太棒,男子懷春的微表情、管不住自己表情狀態的不由自主的好喜歡感情外露,都拿捏的細膩又到位,讓人覺得是剛剛好的甜蜜與浪漫,而且又不會有過膩的肉麻。
加上寶英妹子的清新可人與撒嬌音,是目前嗡嗡我看過的私心最喜歡的CP了。
說到經典吻,嗡嗡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是仁顯CP的踩腳之吻,以及SAM與慧靜的娃娃機之吻,現在加上這兩人的鋼琴之吻(尤其吻著之時有敲響了鋼琴的微亂聲響真的效果十足),都是讓嗡嗡我喜歡的上了心的情節。哇……好棒的浪漫!

一肚子醋意和怒氣卻被一口聲的敏敏和小親親給調柔,真是酸甜調和的互動…
遊戲中的模特兒聘用,深怕奉順生氣的不敢造次之”怕老婆”情緒滿滿的甜蜜…
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卻搞成追兇三人行,加上後來的”夾”字人形回到家中,反轉組合的還超有Fu Der…

 終於,決戰開始,金長賢果然經不起刺激前來赴約….

奉順當誘餌、國斗和敏赫觀察軌跡,就在奉順中槍倒地之後,金長賢來到仁川港,準備偷渡…

而民赫用著空拍機的拍攝鏡頭,準確地提供金長賢逃跑的方向。
這一場追擊儼然成了遊戲競技追逐的真人時境秀,民赫真是好智慧!
追到一半國斗停下腳步,想當然爾~奉順要登場,雖然她看起來被槍擊中
不過想來必然是個有準備的誘餌...
所以囉,接下來該在民赫指揮若定中,國斗追逐逼進裡
奉順搬推貨櫃的堵死了所有通道,再猶如天降神兵般的一縱而下的用正氣來終結了金長賢的戾氣!

另外嗡嗡要說的是~這些丑角太厲害啦! 笑翻姊姊我了!

一直在找尋犯人行蹤的都奉順,某天終於接到金長賢的電話,雙方約定好要正面對決,而安敏赫和印國斗也決定聯手參與抓犯人的行動。到了約定現場,都奉順站在空曠處,被金長賢用狙擊槍射中倒地,然而劇情發展到最後3分鐘卻上演大反轉!原來是都奉順早有心理準備,預先穿上了防彈衣,逃過金長賢所射出的奪命子彈,最後在安敏赫和印國斗的幫助下,順利親自追捕到犯人。

 

http://image.ajunews.com/content/image/2017/02/27/20170227173057436756.jpg

嗡嗡我覺得最好笑的丑角一幕! ^^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這裡囉!

 明天再寫十六集吧!  讓嗡嗡韌性一下!

 

 

 

 

 

1078179913_l.jpg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7-04-11)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