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前言:
2019年了.....新的一年....嗡嗡也在考慮要怎麼用這個嗡嗡喜歡的
聽歌興趣呢?
因為嗡嗡長常會聽..
英國單曲排行榜(UK Singles Chart)所以對於其中不瞭解的
也會去查資料...
只是發現很多人好像都不想查資料
或者因為時間上以及想直接得到資訊等等
所以我就想說先寫上...放在網誌以及Youtube間上
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囉 !

 

 

 

 

 

 

歌手詳細資料 :

英文名字:Anne-Marie
中文名字:安妮-瑪麗/安-瑪莉
身高: 1.68 公尺
職業:英國唱作人、英國製作人、英國創作歌手
國籍:英國
出生:1991年4月7日(27歲)
出生地:英格蘭艾塞克斯郡東提爾布利
語言:英語
教育程度:USP College 大學
音樂類型:流行、Grime饒舌、R&B
演奏樂器:人聲
出道日期:2013年,​5年前
出道作品:Karate EP 、《空手道 Karate》
活躍年代:2013年至今
唱片公司:庇護所唱片華納音樂 (英國)
官方網站:www.iamannemarie.com
社群媒體:推特臉書IG

《嗡嗡彙整各項資料》

 

 

 

 

 

 

歌手嗡嗡彙整的詳細介紹  :


名氣:首先登場的是22年來全英排行榜最長9周冠軍曲〈乖乖睡Rockabye〉正宗女主唱安瑪莉,她更超殺入圍本屆4項全英音樂獎,包括「最佳英國新人」、「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最佳英國單曲」、「最佳英國音樂錄影帶」,雖然說新人輩出,安瑪莉真的是顆發光發熱的新星。
6歲跟12歲時就分別在音樂劇《悲慘世界》、《微風輕哨》客串演出,而且她還是空手道高手,9歲開始學習空手道,2002、2007年相繼在「船越空手道協會世界錦標賽」奪金,讓人刮目相看。曾受邀擔任2016 MTV歐洲音樂獎紅地毯表演嘉賓的安瑪莉,嗡嗡我覺得她的嗓音獨特又游刃有餘的充滿爆發力,最重要的是辨識度極強,參與的作品在全球累積大破5億次串流點擊次數,締造全球450萬張單曲銷售,突破2億5000萬次全球YouTube點閱觀賞次數。

嗡嗡我覺得要找得這樣的奇才  不知道要再等多久咧!

另外,2016全英最暢銷的首發單曲〈Alarm〉更拿下Musical.ly對嘴軟體排行冠軍,也引發效應產生共超過250萬支歌迷對嘴影像,也獲得超過1億次的觀賞次數。這就是有目共睹的意思啦~哈!
在現今眾多普世的歌聲下,嗡嗡我覺得她彷彿蘊含著獨突與個性的味道。
這位22歲的倫敦新晉歌手,憑著一鳴驚人的歌喉,她更獲邀到著名樂隊Rudimental進行全國巡迴表演。
看到她的背景真的就懂得了,嗡嗡我也期待她之後的星途啦!
經歷兩年的演出後,Anne-Marie隨即開展了個人的演唱事業,並成為了pop music界的新星。

只是戳中我的是....她比我小一歲 ...

 

 

 

 

 

 

 

歌手嗡嗡A詳細評論 :

相關圖片
嗡嗡要在說一下,好啦!就嗡嗡覺得有點羨慕她的際遇太優了!
嗡嗡還在5歲開始唱歌,12歲更曾與歌手Jessie J同台演出音樂劇的Anne
原本是位熱愛音樂默默無名的女孩子而已
只是連父母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原來會唱歌。
但因為又是一個機緣際會的巧合,令她成為了樂隊的主唱!
BTW~嗡嗡我很喜歡她的嗓音..聲線都非常的渾厚和紮實
如果你播放出來聆聽
不會覺得有任何緊繃,而是覺得很舒服輕鬆
在當今的現代活著基本上會真的壓力很重吧!
聽個會發壓力的音樂也是不錯Der

 

 

 

 

 

 

 

 

歌手嗡嗡A推薦歌曲  :

歌名:Rewrite The Stars 改寫星光
歌手:James Arthur 詹姆斯亞瑟、Anne-Marie 安瑪莉

 因為這個男生比我在大一歲...也的背景讓我想起底他!

可能最近會幫他另開新文章囉!

電影《大娛樂家》的原聲帶翻唱

 

1.James Arthur 詹姆斯亞瑟、Anne-Marie 安瑪莉 - Rewrite The Stars 改寫星光mv

原版MV
歌名:Rewrite The Stars
歌手:Anne-Marie、James Arthur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6日

 

 

 

台灣版MV
歌名:Rewrite The Stars 改寫星光
歌手:James Arthur 詹姆斯亞瑟、Anne-Marie 安瑪莉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6日

 

 

 

 



《說出你的想法》 (英语:Speak Your Mind)
演出者: 安-瑪莉
發行時間: 2018 年 4 月 27 日
唱片公司: Atlantic Records UK
是英國創作歌手Anne-Marie於2018年4月27日由Major Tom's和Asylum Records發行的首張錄音室專輯。

 

 

2.Anne-Marie 安瑪莉 - 2002

 

「Anne-Marie - 2002」的圖片搜尋結果
演出者/歌手: 安-瑪莉 / Anne-Marie
收錄專輯: 說出你的想法
發行時間: 2018 年
類型: 流行
專輯:J (2018 年)

 

1Anne-Marie 安瑪莉 - 2002


歌名:2002
歌手:Anne-Marie 安瑪莉
發佈日期:2018年5月29日

這歌算是嗡嗡我第一次聽她唱歌的

一開始覺得很米國...第一次聽覺得還算可以...

因為我會follow單曲排行榜

所以....真的會常聽 ~ 之後覺得真的...真的很洗腦...有點理解 怎麼會在排行榜這麼久

 

2019-01-13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終了】(2019-01-13)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