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早餐的主食

買片完了!....沒早餐~勢必要去買了

所以去全聯 最快吧!

沒有買其他不重要的零食! 驕傲了!

 

 

 嗡嗡第一次拍的採買日常Vlog!

之後會講解一下~音樂聲音好像太大聲了?

慶幸當天沒有下雨....

還有可愛的太陽光陪嗡嗡我啦!

再來就是說明我購買的東西!

我有幾個重點 台灣 CP值高 (便宜與品質好!)

所以就選這些囉! 我會時常換不同類別以換取最適合我的產品

但麥片換的次數...好像比較少!🤔

另外...我出門除非必要...不然我都走路...環保健康嘛!😄

 

 

蔬菜區:

菇類

未提供相片說明。

好友菇(好菇道)  NTD $32元

不管炒菜或者炒肉都是很棒的材料 營養又有很棒啦!

 

如果早上我爬不起來或者懶得去....早市

我就會到全連買宏蘿蔔...雖然有時價格貴了些! 哈!

但今天蘿蔔32算便宜吧!? 不瞭時價

 

 

因為家裡就只有之前去好市多買的豬肉片

想說煮點白肉給大家吃...

沒想到....超級貴的 😱

雖然他沒去骨...但比尚好市多的價...

他一盤雞腿切塊 99元 哈哈

一般家庭主婦~好辛苦

因為市場也無雞肉~無私宰場吧!

另外...就是玉米罐頭

因為我用的不多.....應該說菜色常變...買三罐又太多

一罐....OK 牛頭牌玉米粒 30元

鏡頭的價格是買兩罐26...但我覺得會太多!就拿一罐!

 

 

 

健康穀物食物:

華元果粒穀力仔系列 2包99元

堅果鼓力    之前買過一兩次

嗡嗡我討厭杏仁還是椰子味道....🥶

但依然買了!🤣

大果粒穀力 這款比較好吃

但果粒有時候會比較硬

 

 

 

(這些都無糖哦!)

早上嗡嗡我都喝麥片

雖然口味會換~但...主體都是他!!麥片啦!

我常買廣吉的

但又覺得太細緻...如果有發現大的麥片請告訴我哦!

廣吉超級麥片 $NTD 36元

 

純芝麻粉 $ NTD78元

 

我妹有煮的咖啡紅茶~就是...古早味紅茶啦!

原來是因為有放決明子! 好特別!

另外也有看到抹茶粉也有新廠牌~之後嗡嗡我會再購買天仁看看

另外...

當然是我不知回購幾次的無糖可可粉

和回購兩三次的...很香...但對於無糖的我來說...加點純可可才能中和啦!

caotina頂級瑞士黑巧克力粉500g

這款可可粉換包裝了!11月開箱文→全聯可買商品[黑人牙膏贈品][caotina黑巧克力粉][換購WMF煎鍋]-*

 【2020推薦好物】→ 全聯&超商 全家...回購開箱#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19/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