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水瓶女33 VS射手男27  -*

親愛的日記啊~紀錄→水瓶女33 VS射手男27  -*

一樣這也是我的紀錄 這是我斷聯後回去看最一開始的討論

這次不一樣的是...很深入的情緒交流!

話說從前...嗡嗡我是因為好奇交友軟體是什麼樣子

去使用他的....又因為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種類的人...就去下載來看

到底是什麼? 當然...嗡嗡我的觀念是不給任何關於自己的基本資料和受機號碼地址等

然就在嗡嗡我忙著許多事的五月(2022年)

因為我之前下載了這款匿名app (乾杯 ×cheers)... 因為他有心理測驗~所以我就常玩

是一種只交朋友的概念(應該說網友!) 跟射手男生他的想法一樣

之前我們兩...就順勢成為app上的好友了!

昨天看了  原來一開始...是從五月中就開始聊..

但他...跟我聊的都很深...重點是不謀而合的很多點

他跟我分享他是因為不太會說話和因為在做工程師...工作時間長  交友太窄 才用這個

我是因為好奇有什麼人玩交友軟體囉~是從5/8號開始聊的 ...明明只是打字交流

又很有某種吸引力 第一次有這麼奇怪的感覺 超奇怪的.........重點是連說話也沒..

就只是文字聊天........我們倆對神祕學和靈性 動物 運動 三觀等都有說過

只是......這跟思考邏輯都很理性的我們兩....在這居然是有很多感性的溝通

 

延伸閱讀

嗡嗡說→分享-《嗡嗡的雙生火焰經歷!》會有的條件特質&階段&過程的狀況~上

嗡嗡說→分享-《嗡嗡的雙生火焰經歷!》會有的條件特質&階段&過程的狀況~下

【2020之懶人包】→ 嗡嗡推薦的10大夯小鮮肉 歐美男模大盤點

【嗡嗡創作】→20200805-做自己-*

 

 

image

我後來有跟他說 我覺得我們好像很像...他說 一開始就覺得了

最誇張的是我們竟然講到未來....婚姻...感情史  真的是第一次這麼快就全然敞開聊得徹底

才發現....外表是比較外向的兩人竟都是母胎..我的定義是..就是有交往但就結束了 因為發現對方不是那個人

結果 他也是! 我因為害怕和逃避...害怕自己覺得會被管? 或者說隱約覺得似乎感受到他的佔有慾 聊到三個月後 就斷聯了

最令我訝異的是...在愛情裡很ㄍㄧㄥ的我 竟然在網路交友說出喜歡....怎麼可能

水瓶的愛情 我是害怕束縛? 或許是恐懼吧! 當時 複雜的情緒讓我快崩潰 所以...

而且我一直害怕他跟我心靈連結很強...感應度也是可怕的強

因為我高敏感的體質...所以當他心情紛亂或疲憊....我也不太好過

更何況是現在這樣尷尬煩躁的轉職期....更是翻白眼的時候

然....因為我算是閒閒沒事在家....又因他是工程師

所以早上根本找不到他~ 一開始 會很沒有安全感...是水瓶座的我欸~開玩笑...

也因為自己的無所事事 所以 其實是對自己的不安全感啦!

後來才知道他其實跟我也一樣.....腦袋會想太多.....胡思亂想

正因我們有講過結婚和想去台北工作.......重點是我們都沒有見過面哦!

最令我傻眼的是..我竟然跟他說我真正的名字  而且是毫無防備 全然的那種

他讓我有安全感  大家一定會認為   哼!  這代表你笨   這就表示 你沒有經歷過

很可怕的...  地球或許  真的需要揚升到更高吧!  未來未來的我們加油!! 感謝啦!

而且他居然說 會努力看看....我當時沒想太多  但現在卻很徬徨(這是...兩天前寫的!

因為  以前的我  是不婚者   因為婚姻帶來的羈絆太多...我並不是說兩人之間

而是跟爸媽 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個性

就連我爸媽都要過了這麼久才能跟我一起住  笑

image

因為兩個都在亂聊...所以我不解事的 後果就是...可能錯失講出我的想法

他說女生的共性是不想被人看透 我不怕被人看透 怕的是想錯了!

也因為交友軟體 我不以談戀愛為前提去交流、使用

所以...當時 才會這麼慌亂、手足無措....正確來說是當下...我會害怕談戀愛

因為看到家人..女方都是那個辛苦的人 所以會把自己放入角色  覺得束縛...

從小對嗡嗡我而言 結婚   是成熟的父母  才能讓小孩子在愛與能正確教導下的生活下成長

但長大後發現~這些都是沒這回事     但我認為...我還不到可以當媽媽的程度 哈! 又是想太多?!

他也跟我說..他現在的心還不定      我也一樣! 觀看結果...只能說在收放之間 當時我的內在不穩..當然雙方情緒就會雜

我太主觀了 沒有用我的優點 以客觀的角度看(當下真的無法用客觀的角度 尤其是我的腦袋!)

明明是命中注定    但...我就是想要放棄逃避   因為嗡嗡我想理性看待 應該說躲回舒適圈!

1.年紀   我比他大六歲 現在的他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過自己的生活...

2.我的傷  相信如果有看過我知前網誌的人 就知道我之前車禍傷得有些重  除了不想讓他承擔  也想就這樣在自己的舒適圈就好~我是膽小

3.婚姻   我自認為  討厭亞洲結婚後對生活的諸多限制...所以我承認我不適合一般華人正常婚姻!

我可能沒有讓宇宙Get到?!還是有??? 之前我有看到一篇 說果你不改變宇宙會推敲下讓你與之蛻變

.......這個意思是...順其自然 說起來簡單 但要在我這33歲的年紀說

真的太難了!後來我就像大家說的亂聯(還是走我自已所想的?)....只用APP來聯繫的兩人

說看看...有多不合邏輯    我最愛說邏輯推理   他 是理工男 講求決策該怎麼做的人

所以  宇宙好像在教我們要學會運用感性  因為他也是感性的人

跟我一樣...就像是外冷內熱  還有    他外在強大中心脆弱...我其實看了很心疼

我們也說了自己的家庭  他的兒時有遭遇到不好的情形

我當時...直接沒經過大腦的說   你是缺愛   他後來也承認了!  但我 卻覺得很抱歉

就很像在傷口上灑鹽一樣!? 不過 現在就交給宇宙安排吧! 因為我想先做自己的事 其他先擱下囉!

也因為掛心...就不講究自己人生一樣    我是超級害怕和恐懼

因為怎麼跟以前理性的自己不一樣了! 該怎麼解決.....怎麼做才是最完美的答案!!!?

沒錯!  我認為  我們都在找那個   對我們來說  最完美的那個人

但   其實沒有完美的人 有優點......就會有缺點   他會覺得我很好!   會不會是因為還沒看過我的缺點呢?

哈! 我到現在2022.06.20一    11:37

覺得我們倆該冷靜一下  因為吸引力很大也會對兩人的情緒傷害很大

我想先讓自己的內心強大後...再說吧!

因為我討厭自己這樣不受控的感覺    我認為很蠢的樣子

我其實....有點想放棄了   因為如果放棄了  自己的心情會比較舒服....最後發現跟之前的狀況不同

不是放棄了 心情就會好一點 唉!

他也會找到下一段感情   我一直覺得自己這樣做才對  在七月24日才了解是自己

不肯定自己 ... 認為自己不能被人愛 真的說出來  怎麼感覺有一點可憐或者傻 0.0

因為感覺談戀愛 很累嗎?    很奇特的事 我竟然能跟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人有這麼深的安全感

之前(忘記何時)我們在講結婚的事  (很奇怪吧!我也覺得  但就是想說

我就跟他說 如果我之後變成植物人等等 一定要放棄治療 因為我們會很辛苦的!

其實不是這樣   而是 只要變成家人  如果你受傷了 最難過的 就是你的家人

所以 我怎麼可能  讓你承受呢?  明明我們兩個就只是才聊天不到兩個月的網路交友對象?

他回的是 那如果兩人都死掉之後敢不敢再見面!     是不是很可愛  我那時覺得很特別 我有GET到!

現在我繼續過著我的人生.....不知不覺 夏天也快來了!

我也要趕快找想做的職缺了!   讓我的心情也釋然一些了!!

因為一直跟她說談戀愛對我來說很累

所以他講...認為自己工時長 現在不適合談感情 我就說 好!

就沒再聯絡了...

2022.6.20 剛好..因為一些事 讓我不回他 想說自己先讓自己內心平衡...或者強大

就像之前讀過的:

愛自己就要愛自己的全部,心態健康也是青春關鍵,導正自己的健康心態

真的很有同感...我想 等我整合想說的明天再回訊息給他吧!

我們倆真的很像...不管是愛情經驗還是三觀

但這些還不夠  就不要想結婚了 ... 我是超害怕  一種跳級的感覺

他很機車的是....之前不講談戀愛  就直接講結婚....害我會想要刪除他的恐懼感....就先交往吧!(不是那種你認真就輸了的那種??

哈哈! 之後我會持續更新囉!

 2022.06.20  台中 晴

 

 

2022.0621

image

因為嗡嗡我是共感人或者高敏感的人...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不用很仔細就能讀到她的情緒 我覺得超噁心的....算是一種困擾!

 

 

 image

在2022年的7月1日我就問他想法..因為我的一些問題 他都沒回答...老實說 我有些火大!

他回答:不回答 是沉默   我的想法是 傻眼! 網路上有看到射手男生會沉默...為何?

對我來說沉默....就是冷處理  是對我的情緒暴力  就說我冷靜一下  可是當下我可能會更火 哈!

因為我們這兩天兩個聊天狀態是都GET不到點 不過...我對他是么子 有些遲疑

我們家的見證 因為么子會得到全家人的愛護 會變得不太獨立感 (我年紀越大 真的好有刻版印象

他又說父母雙方的教育...讓他想要改變自己 當然只是網路交友 很多東西都不清楚

回到當天...我就會問他他的想法 他就說 因為工程師的工時長 他認為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她覺得現在自己比較適合一個人的生活!

我看完之後 就回了 好!     至今都沒有再聯絡 因為我跟他的想法一樣!

這幾天也給嗡嗡我一個自己檢視自己的時間

也因為雙方都用開放的態度聊天...講了很多 講到他竟然連內在不肯定的情緒都出來了...我真的是害怕

發現自己要調整的東西很多....尷尬

1.我發現一天我要有自己獨處的空間和時間

因為他是工程師 所以晚上時間 我有留給他...不過我發現 這樣做

我的能量 顯示真的不行 我覺得 有3、4天別吵我比較好

我很怪 我知道... 一開始她說早安或晚安 我都打英文或者打 嗯!

因為我不愛這種問候 但他好像很愛....最後我就放棄掙扎

就開始每天問候...讓我心繫在這...懸在那

因為我感覺到很多的愛意  我覺得負擔很大 他明明說自己是佛系戀愛啊!

不過 感覺沒有佛系啊!

 

明明兩人都只是想要談戀愛而已嘛!

太放大於想要完美的結果了!? 這也是不錯的沉澱 ^^

這件事..也是在教我 我想要的是什麼 就是談戀愛 的經驗值

應該說 不想越級打怪! 嘿嘿!

昨天開心 因為有看到超多的星星  我無比感恩咧~! 跟之前看到螢火蟲一樣心情超好!

 

7.20我APP封鎖他了 因為很多事...我無從解釋

但等到我再次看到之前的訊息 發現 現在的我才明白 當時的他 寫下的意思是什麼

很恐怖的...我以為他很看未來 沒想到 是我才在看未來 是他一直在當下

所以 才讓我們見面又離開 去自己學習並解除自己的問題

我就從痛苦地看著以前訊息內容...到今天 2022.07.22 我就卸除軟體了!

明明了解要愛自己..加油! 自省時 才發現 原來自從我車禍後

就沒有認為自己可以擁有愛我的人...這就是自卑嗎? 認為自己不能擁有 所以才會把他往外推

現在嗡嗡我就抱著感謝的心面對未來的世界!

我!要以愛的濾鏡來看這個世界!

因為我跟他的聊天...從前面的純粹...到後面的開始嗡嗡的小我開始批判質疑...所以

可能宇宙要我用無私的眼睛看這個世界...以前我也有啊! 用在對朋友和親人

現在呢 自己先把自己變成像要經歷的那個人 走吧!

因為世界都是你的心 你的心會創造世界的實像

明明就知道....但當時到底是什麼盲點讓我沒了解咧~一切都是太專注了吧!

之前我拿塔羅牌來測

牌卡指示

1.兩人現在正在調整自己走向對方..而且都是新的能量還沒遇見過! 是那種走新且認真地看待!

他需要的是那種心靈上的愛的能量,讓他的心打開來愛上一個人

他要的是你的真情實感! 這個人是很浪漫、溫柔、暖男紳士的人  想要一段靈魂伴侶的愛情故事

哈哈!看到這裡...我又想逃開了! 因為太重的愛情我又會害怕 唉...對我來說喜歡已經夠難了 從喜歡到愛 是一種很大的負責

 

2.是很有緣份的連結

對方工作能力強,兩人或許會在工作上認識,他的事業做得很好!在與靈魂伴侶相遇後,他的工作會越來越好!

兩人都因為事業心強、所以會欣賞工作能力好的人。對方可能在工作...十分忙碌...所以期待一個不會讓他很累、很操心、很糾結的靈魂伴侶,雙方都會相互顯化著彼此,他在期待那個對的人出現在他的感情裡!而你也希望遇到那個愛你的人

你希望這段感情精神連結靈性算是比較高的...希望的是精神上的契合..除了雙方都是無私和有愛的還有就是懂得

3.靈魂伴侶  你們倆都是同一靈魂家族地 所以當初次見面就發現...雙方能直接產生前所未有的心電感應...雙生火焰是這世唯一的靈魂伴侶!

連結也非常強,你說的話講的事..對方都能一聽就懂 馬上就GET到其中的意思

很快你們兩個就有種孰悉感..以至於能快速打開心扉...十分有安全感、孰悉感和親切!

4.他欣賞你的:

老鼠之靈VS金絲雀之靈

對方覺得你 活潑可愛...靈性高...鬼靈精怪...有趣特別的特質,在他眼中是無比尊貴的或有氣質的

你的想法、靈感、氣息對他來說是有致命的吸引力的

而雙方因為都聰明和學習都很成功所以都有自己自信和小小的驕傲之心...但並非傲慢而是兩個有自信的人

對方在事業上是強悍的 出類拔萃型的,而你是思想靈活、在工作或者生活都有自己想法獨特和有自己的節奏!

兩人都有小小的叛逆、桀傲不遜和自信都是很正向的!都比較有個性

除了認真做自己工作之外也會增進許多自己的興趣...是很活躍的有生活質感的

對方會從你這邊得到生活上開心的感覺...和帶來生命愉快感!

兩人在相遇時...會很有節奏同步性!

對方是一個在工作事業厲害的人..期待一個在工作時帶給他溫馨、溫暖、幸福、快樂的小精靈

雙方從家庭、內在學習到的東西帶到關係中...所以就能把兩人之中厲害的地方堆疊增加更厲害的東西 一種1+1大於2的關係

生活就變得更精采好玩有趣! 雙方都有的關鍵字  "欣賞"

對方欣賞你 獨特的技能  你欣賞他在工作上的穩定和專業

老鼠之靈:注重細節  執行者  覺得是他 因為很能注重細節

金絲雀之靈:為大局著想、顧全大局的人   決定人  應該是我?

能相互協調、相互努力...讓關係調整變得和諧...讓生活變得浪漫和開心有生氣的美好生活!

 對方可以用深厚的事業為你們的愛情做基礎

你會合理的分配資源..懂得過生活的人

image

※我們倆在聊時...有說過...我不知為何突然想到跟他說希望我們不是雙生火焰...因為之前G到其中情路坎坷

但我覺得我們倆會有好的結局...就是不爽...經歷很辛苦咩! 還有發掘到兩人有很強的吸引力和鏡像!

他就不知為何說...他會當藍焰對外打拼...我當紅焰在內給他支撐

我那時想說....你是要我女生在家哦!  那時一股怒氣上來 哈哈!  現在想想才知道我曲解他的意思了!

不知是想要保護我 還是知道之前的我喜歡硬撐或倔強 :P

就像他說的...見上一面...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但當時的我不知為何就是不想見面  我好像懂為何宇宙要先讓我們相遇

因為...要告訴我 你要認真面對你的人生啦! 了解自己缺少什麼 ... 現在了解自己並沒有肯定自己欣賞自己  怎麼可能愛自己咧? ^^

因為一些家庭因素讓我爸爸常常苛責自己...也讓我們孩子淺意識都會很大量的審視自己做得好不好...慢慢幫自己充滿能量

只是很多目標要趕快擬訂...先準備好...因為我已經33歲了

想做的事好多  除了像現在所說的"修復內在,穩定自己"還有台灣的"打工換宿"還有旅遊拍攝作家以及BLOG YT的紀錄等

還有之後的出國去土耳其或喜歡的地方留學或者去挪威的打工和留學..慢慢玩到35或者40歲....這是我的計劃 :P

而且...如果我們倆都已經準備好了 就會相遇 現在就是~還在自我修練到更好!

不過 也不知為何我相信我的人生會有好的結局 不管是不是跟他 ^^

5.如何相遇

兩人會先打一個啞謎  就是已經看中對方....的不同和特別 但兩人都不會說出來! 還在觀察著彼此

在相遇時...你們會有秘密的時候  在早期 你們都不會說破那個特別...都帶有一點神祕 一點高冷的感覺

會溫和的互相瞭解、並對彼此好並幫助對方成長!

有之前對愛情失望的能量可能是兩人都有....也可能是一個人!

也因為與靈魂伴侶的相遇...讓你跟過去的愛情說再見!真正的讓你放下過去

兩人在感情經歷中有相似的情感經驗過....也因為有過這些經歷...也把雙方更推向彼此

能在彼此都準備好的時刻...相遇並且把握連結!

你跟你的伴侶在相處的過程是十分投入的! 認真且融入生活....給對方投入及支持

因為雙方都在愛情受過傷...所以在愛情關係是謹慎且小心  在內心是很熱情的兩人

只不過在面對...這對得來不易的連結 會更謹慎 小心翼翼 不會讓自己的衝動 去毀了這段連結...不成熟的想法.....把對方推遠了!

是我毀了!

雙方對待這段關係的承諾和進展都是順其自然的...沒有過多的去逼對方承諾什麼...而是隨著關係給予自己能夠給予的東西

當走到這裡...你會慢慢的把感情和婚姻的枷鎖解開...你們倆會創造出不同於一般的相處關係

會在這個地方把過去所有的遺憾、傷口給修補病根這個人一銅過著新鮮屬於你們期盼的新生活

讓你們倆之間的事跟著宇宙跟著世界順其自然的流動著...也因感情的推動不對最後兩人關係的結局產生執著...順其自然地看待

雙方都不對關係產生控制...讓關係輕鬆且順其自然地走

你們的愛情是那麼自由精神上又那麼的有連結! 想的事情又是那麼同頻...相同!

同質星座:摩羯座

哈!我要哭了 我們倆的星盤都有很重的魔羯

現在不必糾結...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加油! 大家都會變得更好!看這篇的你們也是哦!

 

不知為何 一直看到楊謹華的感情新聞..我想應該是頻率相同吧!

我覺得想要有戀愛的人可以跟他分享這個理念 想法!很值得女孩參考。

她跟我一直以來的想法一樣!愛情路上她不願將就,也不願湊和!努力地增進自己的內在力量!

 楊謹華:「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別人給你的!」逆境、愛情和人生,轉個念就不同。

雖然也有過糾結難過...但嗡嗡我很感激宇宙 讓我經歷這些

讓我知道自己黑暗面或者能增進的地方! 大家一起加油!!唯一能改變的是自己想要選擇什麼態度來面對!

 20220730

 不過在幾年前沒有雙生時...這個總括都是靈魂伴侶啊!

嗡嗡總覺得是故意的二元對立? 應該是想控制網路流量 點頭!

當然 這一切只是我在思辨 尬..🥲

總括 現在的我卸除軟體了! 先愛自己疼愛自己的負面情緒

說起來簡單 但做起來真的難 把自己變成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經歷過逞 宇宙和自己就會給自己

想要的禮物! 很多人都想要有雙生 但真正有經歷過...那個挖掘出來的負面情緒

又要治療去修復它!我想要平穩的內在 ... 現在已經33歲的我 需要做的是調整好

讓自己不去恐懼、害怕感情  無私的愛 真的很難放在這裡 哈!

2022.08.03

 

我這是從斷聯後過了3個月

這次跟之前的不同是...卸除軟體 斷聯後...依然

還是沒有斷開連結 也因為自己在糾結拉扯...會抗拒

不過 回到自己吧 漸漸好像了解到無私對待別人跟自己

檢視到以前有太多小我的評判了! 哈

這是我花了快半年釐清的囉~

2022-11-19

 紀錄→水瓶女33 VS射手男27  -*

嗡嗡說→分享-《嗡嗡的雙生火焰經歷!》會有的條件特質&階段&過程的狀況~上

分享→《嗡嗡的雙生火焰經歷!》會有的條件特質&階段&過程的狀況~下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終了】(2023/02/14-2022/11/19)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