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地碎嘴前言:

HEI~因為主頁面指東西太多 ↓

【2023年嗡嗡推薦台劇】→.《第9節課》校園|愛情|懸疑│禁忌│師生戀 百科 角色 劇情詳解 觀後心得劇評 劇照 主演: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等

所以嗡嗡我就想...把劇情介紹給移出來就不會太雜

以下就是我把第三集-第十二集全部的劇情和心得都放上   以上!

 

 

 

 

 

 

 

第三集 觀看時間:23.02.10

台劇《第九節課》OST歌曲清單:戴愛玲穿透力歌聲獨特!〈Feel My

 延續上集...因在朝會親吻老師...又放在群組供大家觀看的影片被媽媽看到後...開始趕到學校 氣憤之下無理的打了老師!

因為會長她認為...這是陳孟筠的報復勾引她的兒子...因為當年謝淑芬跟陳老師的爸爸有染..是父母婚姻之下的小三

所以會長就會時時刻刻...嚴厲的對待陳孟筠..

當她理直氣壯地闖進職員辦公室打她巴掌...現實社會不可能..(汗顏

張一翔:欸...我媽到底跟你說了什麼...你講話!

陳孟筠:重要嗎?我原本以為妳作那些惡劣的行為是在消極的對抗你媽...原來不是!你就只是惡劣而已 跟你媽一樣惡劣。

之後張一翔在餐廳聽到很多流言蜚語..不僅看到老師獨身伊人 但因這次的事件..也就更不敢靠近老師了!只有在旁默默看著

而主任拿著陳孟筠老師的社團退社單來找老師...覺得會長的無理取鬧...所以她只能班著西點麵包的工具前往一般教室...但不慎在階梯跌倒第9節課》逆襲討論度飆升!許瑋甯哭戲太唯美網激讚「不叫落淚叫仙女掉珍珠」 - 自由娛樂

這也讓她情緒爆開的哭了...為了平復自己的內心 就像小時候媽媽對待她一樣談著鋼琴聲音..冶療癒了孟筠^^

陳孟筠彈琴療傷 張一翔趕來真誠道歉

對不起! 我不該利用妳,利用妳對付學校...對付我媽..我承認我這樣做有點過分..但是我跟我媽真的不一樣!

是我玩過了頭 對不起!

 

改變畫面---

台劇《第9節課》7大看點!許瑋甯、陳昊森禁忌之愛藏驚天身世謎,「師生戀」變「姐弟戀」神反轉嚇傻觀眾! | Bella.tw儂儂

 

媽媽:一翔 我問你哦!那個陳老師...是不是有跟你說什麼?    什麼?

反正 她以後 不會在騷擾你了啦!  她沒有騷擾我!是我在騷擾他好不好

媽媽:她到底是跟你講了什麼啊?你整個被洗腦成這樣子   她沒有洗腦我  是.... 我拜託你管好你自己好不好 妳可以不要管我嗎?

什麼叫做我不要管你..你是我兒子欸!我對你是有責任的   責任? 對! 你的責任就是逼我考你想要的大學...然後在你所有親朋好友的面前說我有多棒多聰明多厲害..來滿足妳的虛榮心 對嗎?

這段嗡嗡我很有感...是因為有家人這樣做...雖然不是我父母親 但亞洲的期盼兒女初長成 這個邏輯一定對

但亞洲或者台灣父母犯的最大錯誤就是不教她如何做而是把東西就端到孩子面前 就像劇裡媽媽說的買保險一樣 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的人...妳這樣只是...唉

台劇》『第9 節課』第3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第九節課-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老師跟好友校護一起在餐廳吃飯 一直再鬧

畫面轉換---

王一翔..正在做春夢 只能先沖冷水澡

畫面轉換---

校長跟主任在商討會長決議的事,校長拿會長班忙讓主任對開除陳老師的事沒有異議

陳老師沒有上課...讓張一翔火大 直接跟媽媽槓上!

最後張一翔傳紙條給老師~約到了西點教室 張一翔說"我要上課!我要妳每天幫我上第九節課"

-第三集完-

 

 

 

 

第四集 2023-02-10

延續上集...張一翔應許陳孟筠給自己出的考題...為的就是要幫他上第九節課!

主任跟老師有時鐘的關係...

一直整理陳老師的西點教室..張一翔一直缺課..媽媽也在上流社會...很開心的交際著

劉佑就跟著張一翔一起打掃點心教室

要進去整理的老師跟主任...看到乾淨整齊的教室...就傻眼了  她看到張一翔打掃教室了!

而張一翔也很貼心的準備一本放東西的清單 讓她覺得很溫暖  張一翔在抽屜看到一張紙條寫著"張一翔晚上六點輔導室見!"

而老師跟一翔整理西點學校表示感謝...做了小餅乾...這也讓一翔當然喜孜孜^^台劇》『第9 節課』第4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晚自習-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妳其實蠻好相處的嘛! 幹嘛弄得那麼難搞的樣子...為什麼要跟妳媽作對?

為什麼要跟妳嗎作對啊?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吧!我得到可以代表學校去參加科展的機會...當時被選到時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準備那個作品 結果妳知道我媽做了什麼嗎? 她..賄絡評審讓我得了第一名  更糟的是 老師原本指派代表學校參加科展比賽的人 根本不是我 而是夏語心!從那件事情發生後 我就確定了一件事 我的人生 不是由我一個人選擇的...不管我做什麼都沒有用!

所以你才會每次考試都輸給夏語心? 妳怎麼知道我是故意輸給她的?

我看過妳們的歷年成績 要輸的那麼平均 機率不高 很不自然...除了要彌補妳搶走她的那次機會...還有其他原因嗎? 第一名的獎學金...比第二名高很多! 她家裡環境不太好?

另外老師也有一些規定:

1.上課不能使用手機

2.上課不準翹課

3.對同學、老師要有禮貌

陳老師又跟校護一起去吃餐廳 兩人在講張一翔改變很多

看到喝醉的主任 回到主任家..卻發現沒有女人的痕跡 盲點:為什麼知道主任他家在哪?

老師傳紙條給張一翔金天第九節課取消! 四處奔走的張一翔...一直找不到陳孟筠老師 終於張一翔加了老師賴~ 得知為來是老師要陪外婆...

台劇》『第9 節課』第4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晚自習-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陳昊森《第9節課》校霸幕後曝心聲獲許瑋甯讚「寶藏男孩」

媽媽在校門一直打電話給兒子都沒有接 於是她開車跟隨陳孟筠老師 還真的看到兒子騎摩托車..要載老師

最後變成她載了兒子 因為他未成年咩~不過 應該反穿比較保暖~哈哈! 第四集完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3-02/10-2023/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