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前言》

這部...嗡嗡我看了很久..終於今天分享啦!

這篇算是愛情片中比較有效果的吧!

雖然還是 會害怕Netflix的原創片像之前一樣不好看...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資料》

愛的錦囊妙計
Aşk Taktikleri 原文 土耳其
Love Tactics 英文
首映:2022 年 2 月 11 日
簽約:O3 Medya
製片人:Saner Ayar
導演:Emre Kabakuşak
編劇:Pelin Karamehmetoğlu
音樂:Tuna Hizmetli
類型:網飛電影│Netflix filmi
國家:土耳其 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續集:《愛的錦囊妙計2》
由Demet Özdemir和Şükrü Özyıldız主演
時長:98分鐘
他是廣告公司主管,她是時尚設計師兼部落客。都不相信愛情的兩人都突發奇想,打賭要讓對方愛上自己,並使出千奇百怪的花招引對方上鉤。

 

 

 

   劇情大綱》

述了相信自己能解決男人問題的阿斯麗和自認為了解女人的凱雷姆的故事。Aslı 是一位時裝設計師,她相信自己可以解決男人的問題,並因其有關人際關係的匿名著作而廣受歡迎。凱雷姆是一名廣告商,是一個風騷的男人,有短暫的戀愛關係,並相信自己已經解決了女人。從不相信愛情的阿斯利和凱雷姆打賭要讓對方愛上自己,並開始使用各種策略來實現這一目標。這個過程中的種種巧合和搞笑事件將他們聯繫在了一起。

 

 

 

  演員 人物介紹》

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女主角-阿絲莉 Aslı Yıldırım  │Demet Özdemir 飾演 今年28歲,是Glamour品牌的首席設計師。
她還有一個名為“愛情策略”的部落格,在那裡她為追隨者提供有關人際關係的建議。一天晚上,她的一位追隨者向她請教,求她使用這些策略讓一個男人愛上她。

 

 

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男主角-克雷姆 Kerem Aksoy │Şükrü Özyıldız 飾演 30 歲,是一名廣告公司主管。
兩人會相遇病友之後的相處...都是因為Kerem將一個潛在項目輸給了他的朋友兼同事Tuna。他同意將他的項目歸還給Kerem,但有一個條件。Kerem必須讓一個女孩愛上他。


 

 

 嗡嗡影評》

角色刻劃:              4分
聲光效果&BGM:   3分
運鏡畫面:              4分
高潮迭起:                 5分
故事緊湊:                 4分
劇情:                     4分
新鮮度:                 4分
觀看感覺:              4分

心得:

因為男女主角的人設都是瞭解男女之間感情的人,都是情場高手的兩人要怎麼釣對方就是個挑戰

以巧合、兩人的想法都相同的鏡像手法拍攝 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不拖沓的表現出兩人對於巧合和不期而遇的情緒有驚嚇和驚喜! 表24.gif

當瞭解男主角的背景後~女主角的道歉+賠罪~就更有看點!

兩人又巧合的因為要去卡帕多奇亞工作做而做上同一台飛機! 但住在同一個地方就太誇張了 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我為了我之前的偏見跟你道歉 男主角:拌嘴、吵架、偏見...不管妳叫他什麼。今晚都先放下吧! 4.gif

兩人一起在庭院看羅馬假期 很酷!哈哈 我想的也是那下雨咧?哈!阿絲莉一直跟克雷姆說:我要喝酒 Aşk Taktikleri 2 Ne Zaman Çekilecek? Aşk Taktikleri 2 Ne Zaman Yayınlanacak?

克雷姆約阿絲莉到家裡兩人開始露天看電影羅馬假期~好巧不巧 跟我養的一樣 巧合的下了場大雨 兩人都濕透跟螢幕上的狀態一樣都因下雨濕身了 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沉浸在戀愛喜悅的兩人卻因為誤會而傷害對方~最後驕傲的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公開發表自己的想法!

阿絲莉也壓線在機場找到要搭機去倫敦的克雷姆! 完嗡嗡影評 ▶ Netflix 《愛的錦囊妙計》土耳其│愛情喜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3/09/06 4bb9b42d6f569.gif )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