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雖然這部戲是最近我覺得算是輕鬆有趣一點的戲

但是 ... 這齣劇的觀念  有些我不是很認同

雖然世俗上....普世的價值觀念

會有顏值之類的問題

但是我認為沒有醜女人 ... 這個劇卻不叫他去重訓或健身等

而是有點像治標不治本的魔法~呵呵 有點像整形  對我來說更麻煩呢

而且很醜比原本的  我覺得更難看了  因為不自然

所以 就算男生不喜歡 又如何 自己過得有價值 讀書 讓頭腦有東西

喜歡的男生自然就會被你吸引的 哼哼!

嗡嗡先說一下....這部戲就是一個童話故事的大略

因為男生是視覺系動物....我看了兩集...就棄劇了!可能等之後再補吧!

第一集就知道導演刻意地把此劇變得輕鬆一點~很多笑點都很新鮮~我很+分

但是 ... 中間的魔法~對我來說~實在吃不下去...所以...棄!

 

 

 

 

 

 

 

 

 

百科資料介紹:

Coffee, Do Me a Favor Drama logo.png
原文劇名:커피야 부탁해
中文劇名:拜託了咖啡
媒 體: Channel A  채널A
出 品: 韓國
初公開: 2018-12-01
連載:5集
播出時間:每週六、日播出。
分 類: 魔法 冒險 喜劇 浪漫
編劇:徐寶拉執筆 《三流之路》、《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導演:朴秀哲執導 《My Girl》、《黃真伊》
主演:龍俊亨、金敏英、蔡舒辰演出
官網:網址
《拜託了咖啡》描述一位可愛胖女孩( 金敏英飾),為了實現暗戀而喝下魔法咖啡後變成了美女( 蔡舒辰飾),與不相信愛情的網絡漫畫家( 龍俊亨飾)之間所發生的浪漫愛情喜劇。
《拜託了咖啡》是事前製作,預計將在下半年播出。

 

 

 

 

 

 

 

劇情大綱:
《咖啡啊拜託了》講述原先胖嘟嘟的可愛女孩李瑟菲(金敏英 飾),在喝下魔法咖啡後搖身一變成為主流美女(蔡舒辰 飾),於是想去實現了一直以來的暗戀;而龍俊亨飾演的正是和她相遇的網路漫畫作家,雖然個性溫暖但一點也不相信愛情,兩人將攜手演出一段有趣的愛情喜劇。

 

 

 

人物角色:


林賢宇 임현우  / 龍俊亨 飾(30歲)
不相信愛情的著名網絡漫畫家
在虛幻的網路世界中的愛情,實際上是愛情!
作為一種文化生活,我一直很感激瑟菲 (金敏英 飾) 幫助我,但我不能一次告訴她我自己的心。
是一個害怕的狡猾朋友(?
然而,吸引著他的香味繼續讓他著迷還是她太迷人!
“但你到底是誰......?不要去......呢”?

 

 

 


李瑟菲 이슬비  / (25歲)
自然生形成脂肪(胖但可愛的女孩)
尚未正式登場的網路漫畫家助理。
我的心如同世界一樣美麗,但總是被周圍人的眼光所困擾,因為他們說我很胖。
在我父親去世後,我唯一的朋友是美麗的同居者。
目前我喜歡的對象,他是受歡迎的網絡漫畫家賢宇。
我已經暗戀賢宇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我從未告訴過他他我的想法。
女主角愛上了賢宇,她永遠無法實現自己,也無法實現美麗的夢想。
然而,有一天,在一個機會下喝了一杯咖啡做了夢幻的夢。
“為什麼?哦,為什麼會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發生?
我不能這樣做。從現在開始,讓我們過上完美的美。

 金敏英 김민영 她是28歲...對嗡嗡我這個78的來說她真的是妹妹啦~!

唉 ... 對於我來說 年紀是很敏感的捏 哈! 快抵達30大關了在一個月...哼哼

 

 

 

 

 

 

線上看:(更新至第五集)

http://8maple.ru/288519/

 

 

 

 

 

 

 

 

 

 

 

 

 

官方劇照: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未完待續】(2018-12-12)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