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前言:

看到預告覺得 濾鏡很好看!

又有校園和浪漫又禁忌的師生戀

看前導預告時...又感覺有校園愛情的浪漫氛圍

鏡頭濾鏡又呈現出帶有危險情愫的想像空間

過了那麼久...我才更新 太忙了 最近 哈~

【懶人包】2023年嗡嗡推薦:On檔 各國 好看連續劇 總比評及列表-*

 【懶人包】2022年嗡嗡推薦各國好看連續劇: 台泰劇+日韓劇+歐美英劇 On檔 未播劇 總比評及列表-*
『懶人包』→2022年 已完結 之嗡嗡推薦各國劇評+
懶人包→2022年嗡嗡 Netflix 推薦 『歐劇』及電影 片單 評價分析好看列表-*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百科:

《第9節課》

類型|校園、愛情、懸疑、禁忌、師生戀 

出品人|龔宇

總監製|楊向華

總策劃|楊鳴、陳瀟

製片人|廖健行、楊婷茵、侯文軒

導演|王麗文

編劇|李旭敏

協力編劇|林紹謙

主要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

行銷團隊|齊石傳播

電視台│東森戲劇台、TVBS歡樂台

季數│第1季

集數│共12集

串流平台│愛奇藝國際站

播出日期 │  2022 年 12 月 11 日

播放時間│每週日 20:00 (晚八)

是部在2022年由東森戲劇台與愛奇藝國際站推出的臺灣原創故事劇,由王麗文執導,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領銜主演,講述高中校園裡國文老師與學生之間發生的師生戀最終導致的砍殺事件。本劇於2022年12月11日在東森戲劇台與串流平台愛奇藝國際站首播。

 

講述國文老師陳孟筠(許瑋甯 飾)進入南一高中教學後,被愛惹事的校霸資優生張一翔(陳昊森 飾)盯上頻頻刁難,雖有學務主任李大為(薛仕凌 飾)不斷對孟筠伸出援手,但張一翔的背後還有個擔任家長會長的媽媽謝淑芬(尹馨 飾)操控學校的一切。孟筠和一翔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萌生曖昧情愫進展又快又刺激,這場校園禁忌浪漫愛情故事,將會掀起整個校園和社會的議論。 《第9節課》由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16個夏天》)、陳昊森(《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尹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薛仕凌(《生生世世》《做工的人》)及王渝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共同主演。

 

 

 

 

 

《第9節課》

  劇情大綱:

事發生在校園的浪漫愛情,不僅充滿甜蜜浪漫氛圍,更在開局就拋出校霸資優生張一翔與性感國文老師陳孟筠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兩人萌生曖昧情愫,而有超出師生身分的親密關係這顆震撼彈,將在校園和社會掀起熱議;也將詮釋禁忌戀情中的內心掙扎,而同樣暗戀著陳孟筠的李大為則和兩人有段複雜的三角關係。

從前導預告與「怦然心咚」款海報,可以看到在校園的樓梯間一角,陳昊森著學生制服壁咚老師許瑋甯,細看更可發現,陳昊森炙熱的眼神仿佛要看穿許瑋甯,而許瑋甯則是微微低頭,似是閃避但又害羞的情緒,預示了身為人師面對禁忌關係的內心糾結,畫面唯美又充滿禁忌感,兩人只差5公分就親到的動作也引人遐想。陳昊森回想實際上的壁咚戲碼笑說:「我只記得我壁咚的時候肚子一直叫,超尷尬的,因為超級近,然後又很安靜,明明就在挑逗她,卻在很靠近的時候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嗡嗡劇評:

推薦:❤❤❤❤❤ │4.5

劇情張力鋪陳流暢度:4.5

人物角色│人設飽滿:4

BGM背景音樂的澎湃入戲值:3.5

剪輯畫面、劇情編排流暢:4

深度、特色:4

嗡嗡出戲度:0.5

嗡嗡好看評分: 9 /10分 箭頭符號:022.gif

哈~其實 我之前其實又有些害怕....因為會怕 又是一個雷劇

不過看了第一集的我認為..不管是剪接或是畫面和諧度都有設計過

而女主角的背景也有悄悄講過...嗡嗡我想 這劇想要翻轉大家的既定印象吧!

把最近大家很愛的系列都搬上 像是懸疑、禁忌、校園、愛情

又把之前熱門的師生戀給抓進來...很聰明地用時下流行的姊弟戀...而男主角因為是學校愛惹事的高中生 跟成熟的女老師的戀愛劇

點頭...概論是這樣沒錯!讓我眼睛吃冰淇淋的男女主角...雖然男主角沒露腹肌...雖然他的外表部是我的菜 但是演繹上確實可圈可點!

一開始就破題的點出一定會有殺人案以及相關的一定是這對男女

慢慢的讓我們一起一集一集..慢慢的抽絲剝繭和大飽眼福吧!

 

 

 

 

 

  角色:

張一翔(陳昊森 飾演) -  資優生

他是南一高中高三數理資優生,喜歡鬧事。和國文老師「陳孟筠」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後來互相萌生曖昧情愫,除了可以看見浪漫校園戀情,兩人也將詮釋在這段禁忌戀情中的內心掙扎。陳昊森則認為在劇中的學霸高中生一翔會愛上老師,是有一定的原因,他笑說:「第一眼當然就是被老師的美震懾到,但後面會產生感情是因為這個老師給他很多沒有想過、沒有看過的想法,比方說他會被老師一句『是動不了你還是動不了你媽?』這種有點嗆辣又直白的話嚇到,一開始會反抗,畢竟從小都沒人敢反對他,直到這個老師出現,不但敢嗆他還敢挑釁他,他就有一種『你成功引起我注意囉!』的那種感覺。」陳昊森也表達很感謝許瑋甯在片場的對戲,時常給他很多啟發和丟接球,讓他演得很過癮,他說:「可以跟瑋甯姐對到戲真的是很幸運也很幸福,就像一翔碰到孟筠老師一樣。」陳昊森表示: 「這部戲很有意思,顛覆校園戲只有粉紅泡泡的印象,還帶點懸疑、刺激,每個角色都有很多面向,不會只看到一種個性。」對於演出師生戀的對手陳昊森,許瑋甯笑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就是一個大男孩、也很率真,很孩子氣的感覺,相處之後也覺得第一印象蠻準的,這算保有赤子之心嗎?可能因為他現在還是赤子吧!然後很容易緊張,有很多逗樂現場所有人的幼稚小招數,也感受得到他很純真的那一面,很像劇裡一翔的個性,簡單、善良的小屁孩?」

媽媽謝淑芬是家長會長

爸爸是華清大學的校長

爺爺是遠泰建設的董事長 也是學校董事

 

 

 

陳孟筠(許瑋甯 飾) -  國文老師

在高中裡當老師中將發展一段禁忌師生戀,兩人在今日曝光的前導預告中分別吐露內心對彼此的心動和愛。

許瑋甯繼《當男人戀愛時》再次挑戰愛情故事,她認為《第 9 節課》劇本相當吸引她,許瑋甯表示:「跟著劇情可以讓大家一起體驗有點危險又有點心酸的禁忌感,也可以讓我們去思考愛情本身是沒有對跟錯的,但也同時可以看到,有時候感情不是只有相愛這麼簡單。」

 

 

 

謝淑芬(尹馨 飾演)- 學校的家長會長

尹馨此次飾演陳昊森的媽媽,不僅是有權有勢的家長會長,對兒子張一翔也是掌控慾超強,和陳昊森、許瑋甯將有精彩的對手戲,陳昊森偷偷透露尹馨上戲後氣場強大,下戲卻是少女心,反差萌讓人覺得很可愛。

對於這次的角色,尹馨表示「劇本非常精彩,但也演得很辛苦,因為要消耗很多體力在表達情緒上。」

 

 

 

方昕怡(張景嵐 飾演)

保健室姊姊,與許瑋甯飾演的陳孟筠是好閨蜜,對於好友戀上學生抱持支持的態度,劇中也是兩人戀情進展的神隊友,也有00後小鮮肉楊誠在劇中展開追求之感情線,張景嵐笑說「現實生活很難接受年下男,怕個性太幼稚。」

 

 

 

 

2022新台劇再+1!《第九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薛仕凌主演

李大為(薛仕凌 飾)暖心學務主任

 他的背後還有個是擔任家長會長的媽媽謝淑芬(尹馨 飾)操控學校的一切。

 不斷對孟筠伸出援手。

 

 

  分集劇情介紹:

第9節課 - 第01集

嗡嗡觀看:2023-02-09

一開頭就使用破題法...一語道破此限的主軸 ^^

接著是帶著哭腔的男主角張一翔 (陳昊森 飾):"老師 在妳眼裡我到底算什麼?妳真的愛過我嗎?"

接下來就是班上新來的國文老師 - 陳孟筠(許瑋甯 飾)

另外學霸+財閥第二代卻善良的把被副會長女兒霸凌的男同學救出 當然要整場看完才能看這劇情 (笑

就在要假裝跟富家女挑戰劉佑的所有權...這時見到初次見面的國文女老師

當然對兩人就印象深刻了吧!

上課時陳孟筠(許瑋甯 飾)詢問大家在上次的模擬考試卷只有兩人

答對一個是班長,另一個就是佐藤瀧太

當然老師就立刻詢問他們為何答這題...康德認為"值得尊敬的行善動機是出於義務,並不是快樂;而具有慈悲心的人,往往可以得到快樂,但不值得尊敬...是為什麼..."  最後駭入網路系統 就變成過往雲煙了?佐藤瀧太也問"猜對算作弊嗎?

台灣的考試制度本來就有問題...讓學生死板念書~不會活用....只是比較好教和管理統治...維護秩序吧!😉

因為照本宣科...對老師來說 好教很多!

陳孟筠突然了解到張一翔 他們家的勢力有多大!    (離題

禮堂上 主任在大家面前宣布成績時...張一翔屁孩的拿著獎狀頒獎回對五時跟老師說:你動不了我的

老師微笑著說:是動不了你;還是動不了你媽? 接著回教室上課時...大家白目地曼陀珠加汽水

把老師的襯衫淋濕透...一開始我在想 怎麼張一翔愣在那 後來覺得 這樣才像個單純高中生

因為發現自己做錯的楞在那了? 但沒有道歉! :em46: 老師要張一翔接受輔導

陳孟筠:一口氣氣走三個英文老師,高二的時候發起聯署罷免班導,高三呢?輪到我了?我是你下一個出氣目標?

張一翔:怕了?

陳孟筠:你那麼善良,我有什麼好怕的!

張一翔笑說:我氣走英文老師 罷免班導,還波你滿身汽水,這也善良?

陳孟筠:康德認為出於慈悲心的行善,並不具備道德價值、也不值得被尊敬;但我不這麼認為...我原本以為你是個目中無人的高中生,不過那些舉動背後,都是為了幫朋友,所以我覺得你很善良。雖然我不贊成你的這些行為,但是你的動機並沒有錯。

因為媽媽的壓制,張一翔的小過被註銷,也讓有些鬱悶的他到頂樓來釋放憂鬱

老師來了:小過被消了,以後也不用到輔導室來找我...我以為你心情應該很好才對!

張一翔:誰跟妳說我心情不好

老師:所以你現在的表情是心情很好的意思?  我很好奇...妳不像是那種會聽話的小孩,為什麼甘心被你媽控制啊?  張一翔:我沒有!  老師:是沒有很聽話 還是沒有很甘心?

張一翔:到底甘你什麼事啊?妳不覺得妳話很多嗎?  老師:為什麼你不反抗!? 難道你就要一輩子活在你媽的陰影底下,永遠被控制嗎?   -第一集 完-

 

 

 

 

 

 

第9節課 - 第02集

嗡嗡觀看:2023-02-09

延續上集..

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找你麻煩嗎?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老師微笑地說:你沒有談過戀愛吧!

回到家的一翔就緊張地想不讓媽媽看見...但事與願違

媽媽執意要他明天參加一個飯局..而且媽媽說出來的話 真的會讓人火大的白目三觀家長

身旁朋友也都費解...不明白他到底在那不高興什麼 媽媽是喬王不好嗎? 這些話讓綱要進門的張一翔又忿忿離開了!讓他突然想起...之前跟國文老師陳孟筠(許瑋甯 飾)所說的話

張一翔"就說妳動不了我的!"  老師小小聲說"是動不了你...還是動不了你媽?"

畫面轉換---

明明是升旗的感覺但為何在禮堂辦捏? 可以不用曬太陽?

反正...張一翔進入學校的音控中心..接著麥克風就出現他的聲音 說自己真的有駭到考題...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記他三個大過以示負責

畫面轉換---

張一翔在夏語心(王渝屏 飾)打工的餐廳坐著 因爸媽要他一起出席...他只能用一貫的態度 拒接

而陳老師很特別 ... 因為既往的老師都會對他的爸媽言聽計從

服服貼貼的...就只有陳老師..要他逃脫媽媽的控制! ^^

台劇》『第9 節課』第2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公開告白-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畫面轉換---

張一翔:欸...你也覺得我很媽寶嗎? 夏語心(王渝屏 飾):媽寶? (不解貌

張一翔:就是...只會用嘴巴嚷嚷..表面上說不想被我媽控制...卻還是不停地闖禍,讓我媽來幫我擦屁股..所以你覺得我是這種人嗎? 夏語心:所以你自首...是為了繼續給你媽找麻煩...還是要宣示主權? 你的人生自主權! 為什麼突然不想靠你嗎?

張一翔:前幾天才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反抗我嗎?為什麼甘願被我媽控制...所以...我到底是反抗還是不反抗?

夏語心:誰問你? 陳老師? 我們最近新認識的人就只有她。張一翔:所有老師都乖乖聽話...就算被我媽整得半死...就只有陳老師不一樣,她問我為什麼要聽話,為什麼不反抗...為什麼甘願被我媽控制...

夏語心講自己小時候跟張一翔都是她考第一名而張一翔都是第二名...因為他了解她需要獎學金

因為國小他都是第一名...直到爸爸離開時~才變成現在這樣 (有張一翔對待朋友的體貼和溫暖

 

張一翔一大早就開始愛校服務-而陪伴他的老師就是陳老師囉~

畫面轉換---

學校董事們開會 會長拿著要開幕的藝廊招待酒會邀請函給董事們

看著大家熱烈的眼神讓副會長心情不好!?

不然妳說啊!剛剛邱老師跟主任都搶著監督我...那妳幹嘛想要監督我?

我不是公主不用被拯救!

哦! 那妳喜歡怎樣的男生啊!像我這型的還OKAY吧! 之後張一翔不小心的跌倒...像狗狗一樣的在散落考試券中竄出

這個模樣可愛到讓老師陳孟筠(許瑋甯 飾)開心地大笑..不過接下來...我就覺得不好笑了

因為他們把地方都弄亂了! 最後~會長媽媽來了... 就結束這回合的愛校服務^^

之後張一翔招集大家幫他們做人物勘板等...讓他可以跟老師告白...

再來就是朝會...又辦在禮堂? 就覺得與事實不合咩

在老師要講話時(一般朝會 怎麼可能會有專任老師上台?!

反正就是陳孟筠(許瑋甯 飾)要報告時...張一翔就上台了...咦...教官咧?!

他上台隊昨天張貼海報道歉...不過也親了老師 但不知道他是喜歡老師還是調皮在玩!

他也發現...老師其實不喜歡自己...

會長們的群組裡有看到兒子欽老師的影片畫面

會長...竟直接殺到學校 打了老師一巴掌 第二集完

2022浪漫台劇《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大談姊弟戀!高中學霸陳昊森狂撩國文老師許瑋甯

 

 

 

【嗡嗡劇情詳解】→.《第9節課》校園|愛情|懸疑│禁忌│師生戀  第3-12集  觀後感心得分析 劇評 主演: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等

 

 

《第9節課》金句
▶︎EP9「不是一起睡過了就是男女朋友。」         BY 陳孟筠
▶︎EP10「因為你是我弟弟,這就是你要的真相。」     BY 陳孟筠
▶︎EP11「畢竟在這段苟延殘喘的婚姻裡,我還是看得出來你有多努力。」
▶︎EP12「我們唯一犯的錯,就是相愛了。」      BY 陳孟筠 )
▶︎EP12「我是在保護妳,我一直在保護每一個人。」  BY 李大為

 

 

 

 

OST:

片頭曲 盧苑儀 - Feel My Love (沒有完整音樂

片尾曲 戴愛玲《那節課沒教的》

 

插曲 許書豪《別離開好嗎》

插曲  孫燕姿 - 天黑黑

 

插曲  林采欣《倆人 Us》

 

 

 

 

 劇照:

台劇《第九節課》7大劇情看點:許瑋甯「激情床咚」陳昊森!禁忌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王渝屏主演,劇情角色演員介紹,高冷表特女教師與年下校霸學生開啟禁忌浪漫師生戀,藉由師生戀議題包裝校園愛情、家庭親情、同學友情等多元內容,繼話題台劇《她和她的她》後,許瑋甯再挑大樑出演話題  ...台劇》『第9 節課』第4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晚自習-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第9節課》劇情演員介紹!許瑋甯、陳昊森談禁忌師生戀,超情慾床戲讓人臉紅心跳,愛不就是要一股衝動嗎?第9節課》結局前夕「師生戀成親姊弟」被尹馨證實!許瑋甯崩潰否認兩人關係,正式開虐薛仕凌《第9節課》完美人設追許瑋甯陳昊森點破關鍵點:不見得是好戀人第9節課(2022) 全集帶字幕–愛奇藝iQIYI | iQ.com第9節課》海報釋出!滿滿情慾流動許瑋甯連結帥弟陳昊森、依偎躺大腿|鏡速報#鏡新聞- YouTube台劇》『第9 節課』第1 ~ 12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結局、心得、線上看– 當純粹的愛,蒙上禁忌的塵灰,我們該如何拯救彼此? -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第9節課(2022) 全集帶字幕–愛奇藝iQIYI | iQ.com陳昊森《第9節課》校霸幕後曝心聲獲許瑋甯讚「寶藏男孩」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11-02~2023-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